无障碍说明

伍兹时隔16月重返PGA 笑称大满贯数量能超18

美国当地时间1月4日,美国高尔夫名将老虎伍兹宣布将出战本月底在美国圣迭戈多利松举行的PGA美巡赛农夫保险公开赛。这是伍兹继2015年8月之后,时隔16个月之后重返PGA,此前,伍兹已经获得了79个PGA美巡赛冠军,仅次于山姆·史尼德的82个,位列历史第二。

伍兹时隔16月重返PGA 笑称大满贯数量能超18

对于伍兹而言,在2015年8月参加完温丹锦标赛后,就开始接受第二次背部手术的治疗。之后他远离球场长达一年之久,直到去年12月,他复出回归出战英雄世界挑战赛,宣告王者归来。

在多利松举行的PGA美巡赛对于伍兹的意义不言而喻,他曾在这里收获了7座冠军奖杯,分别是1999年、2003年、2005年、2006年、2007年、2008年以及2013年。此外,还包括2008年在多利松举办的美国公开赛,当时他带着腿伤夺冠,收获生涯最后一个大满贯。

农夫保险公开赛将会在1月26日-29日举行,这期间正好赶上了NFL的总决赛超级碗,借此机会,赛事也会得到外界的大量关注。除了老虎伍兹确定参赛外,其他还包括菲尔·麦克尔森、世界排名第一的杰森·戴、2016年PGA年度最佳运动员以及美国公开卫冕冠军达斯汀·约翰逊、瑞奇·福勒、赛事卫冕冠军贾斯汀·罗斯。

对于41岁的伍兹来说,他还有机会去冲击PGA总冠军数量,已经获得79个冠军头衔的他距离名将山姆·史尼德只有3个差距。而他距离杰克·尼克劳斯18座大满贯纪录也只有4座差距。已经复出的他,仍旧有机会去冲击纪录。其实早在去年10月份,伍兹接受采访时就笑称他的大满贯数量会超过18个。

根据伍兹的参赛计划安排,在结束多利松的农夫保险公开赛之后,他还会参加2月16日-19日在里维埃拉举行的捷恩斯公开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mma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