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数据帝:韦少成NBA打铁王 库里30+勇士24连胜

腾讯体育1月5日讯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今天一共有7场比赛,其中雷霆不敌黄蜂,韦斯布鲁克投丢21球,他本赛季已经四次投丢至少20球。勇士击败开拓者库里拿到35分,当萌神拿到30+时,勇士常规赛已经取得24连胜,以下是今日数据汇总——

数据帝:韦少成NBA打铁王 库里30+勇士24连胜

韦少成打铁王

韦少成联盟打铁王

雷霆不敌黄蜂,韦斯布鲁克拿到33分15个篮板8次助攻,但只有31投10中,其中三分球12投2中,这是韦少本赛季第四次单场至少投丢20球,而联盟里剩余球员合计只有两次这样的情况,在国王对阵尼克斯一战,考辛斯曾经31投9中,篮网对阵快船一战,基尔帕特里克曾34投14中。

库里延续30+定律

勇士击败开拓者,库里拿到了35分,当库里拿到30+时,勇士已经连续赢下24场常规赛。

公牛终结一尴尬纪录

公牛击败骑士,他们此役三分球30投13中,13个三分创造了赛季新高,在此前,公牛已经连续32场比赛三分命中数不超过10个,是NBA本赛季最长纪录,如今,这一尴尬纪录也宣告终结。

字母哥生涯首次送压哨绝杀

雄鹿客场105-104险胜尼克斯,阿德托昆博最后时刻扮演关键先生,跳投命中压哨绝杀,这是他职业生涯第一次命中压哨绝杀。

字母哥成队史近15年首人

雄鹿险胜尼克斯,阿德托昆博拿到了27分13个篮板4次助攻,这是字母哥本赛季第七次拿到至少25分10个篮板,上一次有雄鹿球员在单季拿到七次25+10还要追溯到2000-01赛季,当时格伦-罗宾逊打出过这样的数据。

詹皇创两里程碑

骑士不敌公牛,勒布朗-詹姆斯此役创造了两项里程碑,他21投12中,三分球2投1中,拿到31分8个篮板7次助攻1次抢断,勒布朗生涯三分命中总数达到1400个,成为历史上第27位投中至少1400个三分的球员,同时,詹姆斯生涯总抢断次数达到了1700个,成为了NBA历史上第23位抢断数突破1700大关的球员。

安东尼送纽约时代第100场30+,队史第二

尼克斯不敌雄鹿,安东尼得到30分11个篮板7次助攻,这也是甜瓜在尼克斯生涯所拿到的第100场30+,在尼克斯队史排名第二,当年,帕特里克-尤因在尼克斯效力时拿到203场30+。

勇士本季已八次打出首节40+

勇士击败开拓者,在首节比赛里,勇士就轰下了40分,这是他们本赛季第八次在首节拿到40+,其他球队最多只是四次在首节拿到40+。

麦科勒姆三分命中数升至队史第10

开拓者不敌勇士,麦科勒姆30投13中,三分球11投4中拿到35分9个篮板5次助攻,麦科勒姆生涯三分命中总数达到了375个,超越了拉希德-华莱士和鲁迪-费尔南德斯(374个),升至队史三分榜第10位。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数据帝:韦少成NBA打铁王 库里30+勇士24连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