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想拿全明星赛MVP吗?老马:这不是我主要目标

想拿全明星赛MVP吗?老马:这不是我主要目标

马布里更在意的是北京队的成绩

腾讯体育1月5日讯 昨晚CBA第25轮的比赛全部结束,这也意味着联赛将进入全明星周末时间。对于全明星正赛,备受关注的一个看点便是谁能获得MVP,不过对于这一荣誉,主场作战的马布里却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并不感兴趣。

CBA全明星周末将于1月7日-8日在北京队的主场五棵松举行,本届全明星,马布里以北区首发的身份入围,而这也极有可能成为年近40的老马职业生涯中最后一次全明星,因此很多人都希望老马也能在今年的全明星上拿到MVP奖项。对于这个问题,老马在昨晚赛后进行了回应,“这不是我的主要目标,当然我也会打全明星,但我的主要目标是帮助北京队进入季后赛。”

在昨晚的比赛中,马布里全场得到赛季新高的41分,其中在最为关键的末节砍下了20分,帮助北京艰难战胜了季后赛的直接竞争对手山西队。目前,北京队依旧排在积分榜第八的位置,领先身后第9的四川1个胜场。

(木南)

想拿全明星赛MVP吗?老马:这不是我主要目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