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里35+7+5击溃开拓者 30+定律已连续实现25场

腾讯体育1月5日讯 125-117,勇士主场击败开拓者,本赛季第三次战胜对手。库里表现出色,25投12中,三分13投5中,贡献35分7篮板5助攻1抢断。同时,杜兰特也得到了30分,这是本赛季第二次出现库里和杜兰特在一场比赛中同时拿到30+的分数。

库里表现出色

根据ESPN的技术统计,在最近25场库里单场拿下30+分数的比赛中,勇士全部获胜。

比赛一开始,库里就在攻防两端都有所表现。虽然他的手感并不是很好,第一节6次出手只命中2球,三分球更是5投仅有1中,但是他同时抢下了5个篮板,送出4次助攻,很好地完成了进攻组织的任务。首节,勇士全队拿下40分的高分,库里打满整节,贡献9分5篮板4助攻。在这节比赛里,库里用他那令人眼花缭乱的控球功夫,彻底搅乱了开拓者的防线,频频为队友送出妙传。

第二节还剩5分47秒时,库里重新回到场上。他先是妙传帕楚里亚上篮得手,随后在三分线外找到手感,跳投命中。平心而论,迈克勒姆在防守库里方面做得还算不错,特别是在第二节里单节两度封盖库里的投篮。就算投篮手感不好,库里也能频频切入篮下,效果还算不错。半场结束时,库里贡献16分5篮板5助攻,只是三分表现不佳,8次出手只有2次命中。

下半场,换了个篮筐,似乎对于库里而言还有所帮助。他在第三节先是命中了一记超远三分,随后又杀入内线抛投得分。在这一节里,库里单节砍下12分,三分线外3投2中。不过,让库里有点郁闷的是,在这节结束前2分23秒,走上罚球线的库里竟然两罚不中。毕竟,在这场比赛前,他的罚球命中率高达93.7%,排名联盟榜首。三节打完,库里已经轰下28分5篮板5助攻。

最后一节还剩6分24秒时,库里回到场上,他先是后撤步命中两分,不久后又接杜兰特妙传三分命中,终场前15秒,库里两罚全中,彻底终结比赛。

(罗罗)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