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男篮主帅将出炉?假的!篮管中心近期难决定

传言男篮主帅将确定非属实 近期难有重大决定

宫鲁鸣后男篮下一位主帅仍是谜

腾讯体育1月5日讯(记者 陈月泽)近日,有媒体爆料称,中国篮协已经确定了新任男篮主帅的人选,并且不久之后就将对外公布。而据腾讯体育了解到的消息,这则传言并不属实,近期内篮协将很难做出重大的决定。

关于男篮新任主帅确定的传言称,对于新任中国男篮主教练,中国篮协已经确定了具体的人选,只等通过上级部门的批准便可以对外公布。在男篮选帅的候选名单当中,上海男篮助教戈尔、佐罗斯、斯帕贾等人均榜上有名。

事实上,篮管中心的确收集过新任男篮主帅的候选名单,但并没有确定新任主帅的人选。如今中国篮球即将面临大刀阔斧的改革,前不久更是有消息称,体育总局希望姚明能够在未来成为中国篮协的主席。这样的局面意味着,篮管中心和篮协未来的具体职能有待规划,而各个部门的核心领导人也并未确定。在这样的时间节点,是不可能仓促决定新任男篮主帅的。

值得一提的是,澳大利亚籍主帅戈尔曾经在CBA执教多年,曾经率领东莞男篮(深圳男篮前身)进入过半决赛,上赛季戈尔转投广东男篮担任助教,而本赛季则在上海队担任助教一职。佐罗斯和斯帕贾都是来自欧洲的知名教头,2013年中国男篮选帅时,二人也都进入过候选人名单,但最终中国篮协还是选择了来自希腊的教练扬纳基斯担任中国男篮主帅。

传言男篮主帅将确定非属实 近期难有重大决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