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秀恩爱新境界 田径全能名将伊顿夫妇共同退役

秀恩爱新境界 田径全能名将伊顿夫妇共同退役

伊顿夫妇宣布同时退役

腾讯体育1月5日讯 秀恩爱的最高境界是什么?秀一顿烛光晚餐、秀一对精美对戒、秀一次出国旅游……这些在美国人、十项全能冠军伊顿夫妇的眼中索然无味,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这对田坛神仙眷侣、十项全能名将阿什顿-伊顿及夫人布莱尼-泰森-伊顿共同宣布退役。

28岁的阿什顿-伊顿和妻子布莱尼-泰森-伊顿,最终以共进退的方式,选择告别心爱的赛场。刚刚在去年夏天卫冕奥运金牌的美国十项全能世界纪录保持者伊顿表示:“我想尝试新的东西,坦率地说不想在体育运动中付出更多了。”

在里约奥运会获得铜牌的加拿大全能名将布莱尼-泰森-伊顿对外表示:“对于全能这个项目我已经没有了激情,因为我知道我不会在其中取得更前进一步的成就了。”

阿什顿-伊顿曾在2012年尤金创造了9039分的世界纪录,而伊顿本届世锦赛表现不错,最后一项只要1500米能跑到4分18秒之内,就能保持自己的世界纪录,而伊顿不负众望以4分17秒52的成绩完赛,总分9045分,打破世界纪录。

2016波特兰室内田径世锦赛,阿什顿-伊顿以6470分的当年世界最好成绩摘得金牌,连续三届赢得室内世锦赛七项全能冠军。值得一提的是,就在前一天伊顿的夫人拿到了女子五项全能冠军,夫妻两人首次在世界大赛上同获冠军,不知该说是爱情的奇迹,还是体育的奇迹。

2015年在北京田径世锦赛上,卫冕了十项全能冠军,并打破世界纪录的伊顿,就曾在鸟巢观众席上,当着八万观众的面,与获得全能亚军的妻子热情相拥秀恩爱。

同在各自项目巅峰水平的伊顿夫妇,虽然没能在里约奥运会上双双夺冠,成为奥运“金牌情侣”,但一起退役的方式已经为世界田坛谱写一段新佳话。(冬小麦)

(编者注:所配视频与原文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