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骋宇24分青岛送同曦6连败 三外援合砍69分

张骋宇砍24分青岛告捷 三外援69分同曦6连败

张骋宇24分青岛轻取同曦

腾讯体育1月4日 2016/2017赛季CBA第25轮,青岛主场117-106战胜同曦,这也令同曦队遭到6连败。

比赛数据点击查看完整技术统计

球队数据方面,篮板球双方旗鼓相当,同曦以36-35稍稍占优,青岛队在助攻方面以25-16占据压倒性优势,这也令球队取胜的关键。

青岛队张骋宇24分4助攻,琼斯21分13助攻,卢卡斯26分,刁成灏13分,苏伟12分12篮板;同曦队阿巴斯24分6篮板,迪奥古24分11篮板,康宁汉姆21分4助攻,唐正东13分9篮板。

比赛焦点

青岛队获得这场关键胜利,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依然保持着进军季后赛的希望。同曦队遭遇到5连败,进军季后赛的希望变得越发的渺茫。迄今为止,双方共有6次交锋,青岛也以5胜1负占据着压倒性优势。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双方开局呈现旗鼓相当的态势,一路打成5平。琼斯和丁浩然进攻得手,唐正东和康宁汉姆还以颜色,双方再战成12平。丁浩然和张骋宇相继命中三分球,王庆明的抛投也展现威力,助青岛队扩大场上的分差。该节战罢,青岛以24-19保持优势。

次节比赛,阿巴斯和康宁汉姆联袂进攻打成,同曦将比分迫近为30-31。阿巴斯和王庆明继续助同曦抢分,青岛队则是通过刁成灏的积极进攻还以颜色,青岛以39-38的优势继续保持领先。王庆明和卢卡斯的进攻接连得手,阿巴斯和迪奥古的进攻也展现威力,同曦以48-47保持优势。随后双方场上依然胶着,再僵持到51平。刁成灏和琼斯为青岛抢分,同曦则是通过快攻追分。半场战罢,青岛队以58-55领先。

第三节比赛,卢卡斯接连命中三分球,充分展现自身的威力,同曦队则是凭借着康宁汉姆的连续三分球还以颜色,这也令双方在场上僵持到81平。琼斯打三分得手,张骋宇抛投命中,助青岛保持优势。同曦队则是场上强攻,利用罚球卓有成效的抢分。该节战罢,青岛以90-87领先。

末节比赛,青岛队率先展现威力,张骋宇和苏伟冲击篮筐打成。田嘉夫外线命中三分后,青岛队在场上得分破百,并且以101-91取得10分的优势。同曦队利用积极的强打内线,将场上的比分追近。唐正东强打得手后,同曦队也得分破百,但仍以100-107落后。青岛队通过内线进攻依然保持优势,以111-102领先。青岛队有条不紊的保持着场上的优势,以117–106胜出

首发阵容

青岛:琼斯、刁成灏、田嘉夫、张骋宇、苏伟

同曦:唐正东、郭一飞、宋建骅、冯欣、康宁汉姆

下轮对阵

1月11日,CBA第26轮,青岛主场迎战肯帝亚,同曦客场迎战八一。

(万古愁)

张骋宇砍24分青岛告捷 三外援69分同曦6连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