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泰勒再被逐天津大胜北控 杰特38分桑尼31+13

泰勒再被逐天津大胜北控 杰特38分桑尼31+13

天津大胜北控

腾讯体育1月4日 2016-17赛季CBA常规赛第25轮开打,北控主场100-124不敌天津遭遇四连败。天津外援泰勒在第二节后半段,因不满判罚连吃两次技术犯规被驱逐出场。

技术统计点击查看完整技术统计

球队数据:本场比赛,北控队篮板上45-42领先,三分球方面天津队38投17中,北控队21投9中拖累了球队,失误方面北控天津10-16控制的更好。

个人数据:北控方面,麦克克鲁姆34分4篮板6助攻,巴蒂斯塔12分12篮板,杨敬敏19分8篮板4助攻。何敬佳10分3篮板。天津方面,杰特38分5篮板5助攻,桑尼31分13篮板,张智涵19分4篮板,李荣培10分4篮板,泰勒遭驱逐拿到9分7篮板。

比赛焦点

泰勒此前赛季累计技术犯规达到6次遭遇停赛,上轮比赛刚刚解禁复出,本轮比赛进行到第二节后半段,泰勒就因不满判罚和裁判争执,吃到2次技术犯规被驱逐出场。

赛季首次交锋天津主场100-102惜败北控,本场比赛复仇成功。并将与天津队交锋战绩改写为3胜3负。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天津队杰特率先跳投命中,随后进攻端哑火被北控队回敬6-0小高潮。时德帅罚球得手,杰特飚中三分后,麦克鲁姆突破打3分,远投两度命中连拿7分帮助北控18-7稳住局面。北控随后命中率开始下降,杨敬敏远投不中,杰特三分飚中,张智涵接到张楠的传球快攻暴扣得手,节末张智涵在左侧45度接球飚中压哨三分帮助天津追至19-24结束首节较量。

第二节比赛,北控麦克鲁姆干拔三分命中,此后北控队开始的猛烈反击,桑尼篮下连续命中,泰勒弧顶强投三分也中,待杰特助攻泰勒底线上篮命中后,天津队29-28反超比分。北控巴蒂斯塔连拿4分稳住局面,随后场上出现小插曲,泰勒不满判罚连续吃到技术犯规被驱逐出场,麦克鲁姆远投命中,杰特连拿5分为球队涨分,最后时刻杨敬敏回敬三分帮助球队51-53结束上半场较量。

易边再战,天津队攻势不减,杰特助攻桑尼上篮得手,张楠三分远投得手,田垒两罚命中,天津60-54保持领先。北控这边麦克鲁姆依靠突破搏得罚球后,进攻再次陷入停滞状态,天津这边里外开花,桑尼勾手命中,杰特联手张智涵外线连续命中两记三分,天津75-65扩大领先优势。最后两分钟,杨敬敏再度命中三分,桑尼篮下打3分成功,张智涵快攻暴扣之后,天津队87-76领先结束前三节比赛。

末节比赛开始,杰特扬手飚中远投,张智涵中投得手,天津队继续巩固领先优势。北控这边进攻稍显急躁,贺希宁篮下连续三次补篮都未能命中。暂停过后,杰特超远三分得手,张智涵打成2+1后,天津102-82领先了20分。此后天津队继续保持进攻火力,孟祥龙和杰特连续飚中三分,未给北控任何追分机会。最终天津队客场124-100大胜北控队。

首发名单

北控:宋康明、滕贺麟、杨敬敏、麦克鲁姆、王振宇

天津: 张智涵、桑尼、杰特、李荣培、时德帅

下轮对阵

经过全明星周末的休整后,1月10号,常规赛第26轮,北控主场迎来京城德比战,广厦客战挑战天津。

(阿昆)

泰勒再被逐天津大胜北控 杰特38分桑尼31+13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