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东北德比辽宁惜败吉林 哈德森41+8郭艾伦16分

东北德比辽宁惜败吉林 哈德森41+8郭艾伦16分

辽宁不敌吉林

腾讯体育1月4日讯 2016-17赛季CBA常规赛展开第25轮对决,辽宁客场挑战吉林,最终他们以109-113负于对手,终结五连胜,吉林则终结三连败。

技术统计点击查看完整技术统计

辽宁此役三分失准,46投16中,命中率为34.8%,而吉林三分球26投12中,命中率为46.2%。辽宁方面,哈德森三分球18投9中,拿到41分8个篮板4次助攻4次抢断,郭艾伦得到16分4个篮板6次助攻3次抢断,韩德君得到15分16个篮板,兰多夫贡献13分9个篮板2次抢断,赵继伟得到12分8个篮板4次助攻。

吉林方面布朗拿到30分5个篮板6次助攻,崔晋铭得到17分3个篮板3次助攻,张彪拿到16分3次助攻,柴长易得到16分4个篮板,托马斯拿到11分19个篮板4次助攻2次抢断。

比赛焦点

此役过后,两队历史上交手过50次,辽宁队仍以31胜19负占据绝对优势,本赛季首回合交手,辽宁主场115-102击败吉林队。丛明晨在缺席四场后,此役复出。

比赛回放

首节上来后,卫猛顶替韩德君出任首发中锋,尽管他开场就完成一记补扣,但辽宁整体进攻却并不顺利,在开局,他们以7-14落后。韩德君中段披挂上阵后,辽宁进攻逐渐回暖,赵继伟连续在外线飙中两记三分,郭艾伦也一条龙突破得手,辽宁打出一波14-0的攻势,赵继伟妙传韩德君完成劈扣后,辽宁以21-14领先。此后,双方形成对峙,兰多夫上篮得手后,辽宁取得9分领先。吉林本节最后时刻送出一波6-0,布朗压哨跳投命中后,首节战罢,吉林以22-25落后。

次节回来,崔晋铭飙中三分,双方战成25平,在随后时间里,双方形成拉锯战,郭艾伦抢断完成一条龙上篮后,辽宁以36-38落后。然而,辽宁进攻随后哑火,吉林不断打出快攻反击,在双外援的引领下,他们送出一波13-2的攻势建立13分领先。关键时刻,哈德森飙中三分,为辽宁止血,在本节最后一段时间里,两队形成僵持,廉明上篮得手后,半场结束,辽宁以45-54落后。

下半场易地再战,布朗连取4分,吉林将领先优势重新扩大到13分。在此后时间里,辽宁吹响追分号角,兰多夫不仅仅能够在外线飙中三分,还杀入篮下暴扣得手,辽宁送出一波19-6的攻势,郭艾伦快攻反击得手后,双方战成64平。在之后一段时间里,比分犬牙交错,哈德森在本节还剩2分钟左右时强攻得手,两队战成75平。然而,在此后时间里,辽宁进攻效率下降,吉林抓住机会,以一波12-0的攻势收尾,柴长易飙中压哨三分后,第三节结束,吉林以87-75领先。

末节上来,辽宁拼力追分,哈德森在外线手感火热,但辽宁方面也同样难以限制吉林队的进攻,蔡李龙在本节中段飙中三分后,吉林仍以98-87领先。在此后一段时间里,辽宁开始填坑,他们打出一波10-2的攻势,韩德君完成空接暴扣,哈德森也飙中三分,辽宁将比分追至97-100。但吉林随后状态回暖,再度回击一波10-4,布朗跳投命中后,分差再度来到9分。辽宁仍不放弃,哈德森终场前7.2秒飙中三分,辽宁以109-112落后。布朗随后两罚一中,郭艾伦三分不中,最终辽宁以109-113输给对手。

双方首发

辽宁:哈德森、卫猛、廉明、刘志轩、郭艾伦

吉林:托马斯、柴长易、崔晋铭、张彪、李安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26轮将于北京时间1月11日打响,辽宁主场迎战山西,吉林将前往客场挑战上海

(猫大熊)

东北德比辽宁惜败吉林 哈德森41+8郭艾伦16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