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四川26分大胜双杀广州 哈达迪31分约什14+15

四川26分大胜双杀广州 哈达迪31分约什14+15

哈达迪31+12四川大胜

腾讯体育1月4日,2016-17赛季CBA常规赛第25轮,四川男篮主场114-88大胜前来挑战的广州队,双杀对手的同时送给了广州队5连败。

技术统计点击查看完整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四川队数据全面领先,篮板47-31比广州队多了16个,两分球命中率高达60%,而广州只有42%;助攻四川也以22-17领先。

个人数据方面,四川队哈达迪31分12篮板5助攻4盖帽,约什14分15篮板6助攻3盖帽,刘炜20分,孟达9分5篮板;广州这边,郑准18分,巴赫拉米14分6篮板,肯尼迪18分4篮板5助攻,朱旭航15分。

比赛焦点

巴赫拉米和哈达迪是伊朗国家队的队友,本赛季第一次见面,哈达迪率领四川6分险胜巴赫拉米领衔的广州队,今天广州队大外援亚历山大缺阵,四川队最终完成双杀,本场赢球之后,两队历史战绩四川队5-3保持领先。

比赛回放

因为老将陈晓东受困伤病,四川队在首发上用小将陈辰替换了他;反倒是广州队率先发力,巴赫拉米和郑准为客队攻入2球。四川队外线进攻失准,只能从熟悉的内线打起,哈达迪持球杀伤内线,广州队中有哈达迪的老熟人巴赫拉米,他对哈达迪的进攻方式自然是非常熟悉,趁着四川队配合不默契,抢断之后一条龙上篮得手,广州队取得了15-11的领先。暂停之后,老将孟达外线发力,接哈达迪的助攻之后跳投命中,四川队逐渐将分差追了上来,等到约什替换下哈达迪,四川队的快攻更为犀利,王汝恒、蔡晨都有抢眼表现,广州队最后一攻,鞠明欣的进攻被约什冒了出来,首节四川队21-19领先。

第二节四川队越打越稳,老将刘炜掌控节奏,哈达迪内线吸引包夹,约什伺机拼抢篮板形成二次进攻,在这三人的围攻下广州队疲于应付防守,外援肯尼迪半场只有2次出手,命中一球,分差慢慢被拉到了10分之上。广州队调整之后由巴赫拉米主攻,郑准持球突破,靠着这样的进攻手段,广州队拿下5分,在进攻端苦苦支撑。四川队取胜心切,自然不会轻言放过这个机会,哈达迪舔篮得手,史密斯再度飙中三分;回过身来刘炜推进长传给约什,后者跟进暴扣,半场结束,四川队49-33领先广州,哈达迪半场就砍下19分8篮板。

下半场易地再战,四川队的火力继续大开,约什半场长传给快下的刘炜,后者跳投球后球应声入网,鞠明欣上篮不中之后,约什背传哈达迪,又一个轻松劈扣,朱旭航还有犯规送上,哈达迪打成一个2+1,57-40,分差保持在15分以上。眼看广州队进攻完全被打乱,约什还玩起了和哈达迪的挡拆配合,后者在高位挡拆,他转身一个背传,哈达迪杀到篮下,防守他的竟然是场上个子最矮的李学林,面对2米18的哈达迪,比他差了30公分的李学林只能犯规,哈达迪看着眼前的小个子,自己都乐了。放下包袱的广州队终于在末段有所长进,肯尼迪在约什面前踉跄打进,三节四川队76-54继续保持领先。

最后一节,老将陈晓东为四川出战,要到了郭凯的犯规,2罚全中;史鸿飞推进被陈晓东抢断,对方的半场已经是空无一人,单臂抓球暴扣,唤起了主场观众的热情;随后哈达迪轻舒猿臂,再来一记暴扣,91-66,四川队彻底掌握了比赛主动。广州队范子铭上篮没有,哈达迪弧顶突施冷箭,竟然命中一记三分,比赛彻底进入了垃圾时间,四川队换下主力队员。最后5分钟,四川队在刘炜的带领下继续扩大领先优势,随着杨越快攻不中,四川队114-88大胜广州,送给对手5连败。

首发名单

四川队:孟达、刘炜、张春军、陈辰、哈达迪

广州队:郑准、李学林、范子铭、巴赫拉米、大卫-肯尼迪

下轮对阵

全明星周末之后1月11日,常规赛第26轮,四川男篮将继续主场迎战广东;广州则在客场挑战新疆。

(台班)

四川26分大胜双杀广州 哈达迪31分约什14+15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