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人终结灰熊延续177场纪录 韦少生涯都未做到

腾讯体育1月4日讯 湖人坐镇主场迎战灰熊,最终他们以116-102轻松击败对手,兰德尔此役拿到19分14个篮板11次助攻,这是他本赛季第二次送出三双,同时是生涯第三次打出三双。重要的是,兰德尔面对灰熊拿到三双,终结了灰熊连续177场常规赛未让对手打出三双的纪录,连韦少常规赛都未能做到的事情,兰德尔却做到了。

一人终结灰熊延续177场纪录 韦少生涯都未做到

兰德尔持球面对格林

同样是矮壮类型内线,同样有着全能的身手,兰德尔从出道以来就被看成是格林二代,而如今,他也的确在向全能前锋的方向发展。此役对阵灰熊,兰德尔在进攻端保持着骁勇的一面,同时在防守端也极具侵略性,在第三节,兰德尔在一个防守回合里飞身扑抢,将球断下,随后一条龙杀入篮下完成双手暴扣,从抢断到终结,只用了4秒钟,这一球也点燃了整个球馆的气氛。

不仅仅是在进攻端如同猛兽,在篮板和传球环节,兰德尔的表现也堪称完美,在末节还剩5分钟左右时,兰德尔助攻英格拉姆跳投命中,这是他本场第10次助攻,就此打出了三双成绩单。

这是兰德尔本赛季第二次拿到三双,在11月16日对阵篮网一战中,兰德尔拿到了17分14个篮板10次助攻。他也成为了本赛季第六位至少两度拿到三双的球员,前五位是韦斯布鲁克(16次)、哈登(9次)、詹姆斯(3次)、阿德托昆博(2次)以及格林(2次)。

同时,这也是兰德尔生涯第三次拿到三双,在2016年3月26日对阵掘金比赛里,他曾经拿到了13分18个篮板10次助攻,但球队最终输掉比赛。

众所周知,灰熊是联盟中最难缠的球队之一,在兰德尔打出三双之前,他们已经连续177场没有让对手拿到三双,是联盟现存的纪录,而兰德尔则是终结了灰熊的这一伟绩。同时,这仅仅是兰德尔生涯第六次在常规赛对阵灰熊,相比之下,韦斯布鲁克常规赛生涯27次对阵灰熊,但却从未拿到过三双。

湖人是一支年轻的球队,而兰德尔则是内线的核心拼图,就连“追梦”格林也承认,兰德尔潜力无限,他只有22岁,照这样的趋势发展下去,兰德尔未来也有望跻身全明星行列。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一人终结灰熊延续177场纪录 韦少生涯都未做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