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子承父业 巴里小儿子重现其父经典“端尿盆”罚篮

腾讯体育1月4日讯 NBA传奇球星里克-巴里以他那“端尿盆”的罚球姿势而闻名于世,并且职业生涯罚球命中率高达90%。而在今天NCAA的比赛中,他最小的儿子,肯扬-巴里在大学联赛的赛场上重现了他父亲当年的绝技。

 子承父业 巴里小儿子重现其父经典“端尿盆”罚篮

巴里儿子重现江湖绝技

肯扬-巴里所在的球队为佛罗里大学短吻鳄队,本场比赛,小巴里替补出场22分钟,14次出手命中8球,三分球6投3中,高效砍下赛季新高的20分,以及2个篮板和1次抢断。正是由于他出色的表现,佛罗里大学以70比63战胜了对手密西西比大学。

本场比赛,短吻鳄队在开场后的前15次出手中有12球未能命中,这个时候,小巴里从板凳席上站了出来,他用出色的表现帮助球队挽回了颓势,并一度建立了20分的领先优势。

“如果没有小巴里从板凳席上站出来并打出这么出色的表现,我们很可能就输了,他是我们的MVP。”佛罗里达大学篮球队主教练迈克-怀特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道。

“我的队友们对我充满了信心,他们总能在很好的位置找到我,并帮助我得分。”小巴里说道。

本赛季,小巴里罚球命中率高达85.7%,虽然距离他父亲的水准尚有差距,但这个成绩已经足够出色了。不得不让人感叹,有其父必有其子!

(医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子承父业 巴里小儿子重现其父经典“端尿盆”罚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