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首测球员交出合格答卷 两伤号加紧恢复

  昨天,是鲁能泰山队正式集中的时间,除了几名外援还在路上,主帅马加特和其他球员均在昨天返回俱乐部。而假期球员是否自律,昨天开始的身体机能测试,无疑给出了答案,从首批参加测试的结果来看,队员们均达到了合格标准,足以看出即使在放假期间,球员们也没有放松对自己的要求。

  测试结果令人满意

  从2日晚上开始,泰山队球员相继返回俱乐部,到昨天晚上为止,本土球员全部归队,其中包括深陷转会漩涡的杨旭、赵明剑等球员;而外援方面,除了吉尔请假将于10日左右直接前往广州与球队会合外,西塞最早抵达济南,而佩莱、尤西雷和塔尔德利则会在晚些时候报到;而主教练马加特则在昨晚抵达济南。

  在昨天上午的测试中,首批参加的有15名队员,测试中球员被安排2人一组进行测试,球员身上除了带有专业的测试设备之外,还有专业团队的人员将数据记录下来;此次测试由德国科隆体院的专业团队来进行,可以说也是主教练马加特一手安排,其目的就是充分掌握球员在假期中的身体状态情况,然后根据测试结果来合理安排接下来的冬训计划。由于球员归队时间不同,因此分为了两组进行,据了解参加首批测试的队员,测试结果均达到合格标准。按照计划,今天另外一组球员将进行测试,专业团队的人员会将最终结果进行汇总,然后交给马加特。

  两伤号加紧恢复

  在其他球员进行体能测试的时候,两名伤号郑铮和刘彬彬则只能看着,到目前为止,郑铮已经可以进行正常的跑动训练,而刘彬彬想要进行慢跑起码还需要十天左右。

  郑铮在去年6月24日鲁能泰山队客场对阵重庆力帆队的赛前适应场地时,对抗中不慎左膝受伤倒地,使得这位在近几个赛季几乎全勤的边后卫缺席了鲁能随后的比赛。随后,郑铮赴德国进行了手术,并且进行康复性训练。巧合的是,在去年9月10日鲁能对阵长春亚泰队比赛中,刘彬彬在一次突破之后受伤倒地,之后被确诊为韧带撕裂,与郑铮几乎是同一位置,随后也前往德国进行了手术和康复治疗。在去年12月下旬,两位难兄难弟返回俱乐部,开始了恢复性训练,两人目前恢复的都非常不错,郑铮不日便可以进行有球训练,而刘彬彬能够正常跑动至少还要一个月左右的时间。两人将跟着球队一起前往广州。 记者曹红芳

(山东商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