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信号证张玉宁将续约 冬训变阵下半程锁主力?

2016年对于张玉宁来说是值得记住的一年,这名不满20岁的中国小将在荷甲联赛以及国家队初露锋芒。2016年他收获了荷甲联赛首球,完成了荷甲首次先发,而国家队层面,他在首秀对阵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的比赛中首发出场并梅开二度。目前,张玉宁正随维特斯队在西班牙参加为期一周的训练营,以备战一月中旬即将开打的2016/17赛季荷甲联赛下半程比赛。

3信号证张玉宁将续约 冬训变阵下半程锁主力?

张玉宁下半程锁定主力?

虽已渐入佳境,不过目前张玉宁在维特斯的出场时间并没有达到球迷和其本人的期望,球队上半赛季一直坚持433阵型,张玉宁很难撼动范沃尔夫温克尔的主力中锋位置,也正因为如此,张玉宁和维特斯的续约谈判一直没有太多进展。另一方面也证明,俱乐部很难保证合同中球员的上场时间,毕竟,主教练在这方面更有话语权。张玉宁的合同将在今年夏天到期,如果维特斯不能续约张玉宁,将面临其自由身离开的损失。张玉宁及团队都明确表示不会回中国踢球,考虑到张玉宁的潜力和中国市场的影响,相信愿意签下他的球队不在少数。

冬训试验新阵型

主教练弗雷泽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本次训练营的主要目标有三个:第一,试验442阵型,让球队战术更多样化;第二,寻找中场那卡姆巴的替代者(他将随津巴布韦参加1月份的非洲杯);第三,让球员们的精神属性更强大(上半个赛季很多维特斯的比赛,最后15分钟表现糟糕)。

上半赛季的荷甲联赛第16轮,维特斯客场战胜鹿特丹斯巴达的比赛正是凭借最后的442阵型(张玉宁与范沃尔夫温克尔打双前锋)而拿下的比赛,此后,从球迷到媒体都对442阵型赞赏有加。然而可能因为球队对这一阵容并不是特别熟悉,之后的一场杯赛和一场联赛,球队还是坚持了433的阵型。不过,在假期结束以后的训练营中,主教练立刻明确表示了将会试验442这个阵型,这队张玉宁来说是个好消息,因为一旦球队祭出442,他将基本锁定一个主力前锋的位置。

维特斯为张玉宁提供新合同

去年12月就有消息称,维特斯愿意和张玉宁续约三年,张玉宁的经纪人团队也前往荷兰商谈续约事宜,不过目前并没有结果。最新的消息称,维特斯对合同进行了改进,给张玉宁提供了更好的待遇,仍然是续约三年。虽然目前并不清楚合同的详细内容,不过这至少说明,维特斯很看重张玉宁的续约问题,为了留下这位中国的希望之星,也表示出了自己的诚意。

球队第3中锋即将离队

目前维特斯阵中有3名中锋,除了张玉宁和范沃尔夫温克尔,还有一名尼日利亚前锋Dauda(达乌达)。不过达乌达并没有随队前往西班牙进行训练,而且被明确告知他不在球队的计划中并着手他的转会事宜。这也意味着,维特斯将会非常倚重范沃尔夫温克尔和张玉宁两名前锋,张玉宁也势必会迎来更多的表现机会。

综合以上三点,我们应该对张玉宁的续约以及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持一个乐观的态度。

从俱乐部角度来说,他们愿意培养张玉宁,毕竟他目前还未满20岁,是中国国脚,背后还有中国市场支撑,而且不续约将会面临人才两空的窘境;从张玉宁的角度来说,目前最迫切的是需要出场时间,最理想的结果无疑是与球队续约,同时得到更多的出场时间。因为如果转会至别的联赛,可能面临语言以及适应问题,而且也很难保证出场时间。荷甲联赛作为很多球星登陆五大联赛的跳板,对年轻球员来说是很理想的舞台,罗纳尔多,伊布罗马里奥,苏亚雷斯等人也都是从荷甲起步,成为叱咤足坛的人物。不过不管怎样,张玉宁短期内肯定还是会留在欧洲发展的。如果能依靠自身实力早日闯出一片天地,在欧洲赛场大杀四方,这无疑将是困境里中国足球的一针强心剂。

3信号证张玉宁将续约 冬训变阵下半程锁主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