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托马斯15助攻创生涯新高 绿军擒爵士迎连胜

腾讯体育1月4日讯 爵士客场对阵凯尔特人。最终凯尔特人以115-104战胜爵士。小托马斯15助攻创生涯新高。

小托马斯持球攻筐

本场比赛中,托马斯砍下29分15助攻1抢断,克劳德砍下21分1抢断,霍福德拿下21分5篮板1抢断。爵士方面,海沃德拿下23分1抢断,乔-约翰逊斩获17分1抢断2盖帽,迪奥得到15分1抢断。

比赛回顾

开场后,第9分5秒,斯马特凭借出色的个人能力突破爵士防守,禁区上篮得分。第10分45秒,斯马特在费沃斯投篮时犯规,送给爵士2次罚球机会。第11分45秒,乔-因戈尔斯出现传球失误,被斯马特抢断。凯尔特人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0次助攻,其中霍福德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首节战罢,爵士仅以1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次节回来,第52秒,费沃斯在布朗投篮时犯规,送给凯尔特人1次罚球机会。第1分21秒,布朗凭借出色的个人能力突破爵士防守,禁区上篮得分。第4分27秒,迪奥手滑丢球,被托马斯抢断。半场结束,凯尔特人将比分反超至54-45。

进入第三节,第1分7秒,托马斯喂球,霍福德三分远投命中。第10分21秒,乔-因戈尔斯手滑丢球,被奥利尼克抢断。第10分57秒,内托在布拉德利投篮时犯规,送给凯尔特人2次罚球机会。凯尔特人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托马斯一人就为队友送出6次传球。三节打完,凯尔特人以11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第四节,第4分12秒,接到乔-因戈尔斯的传球,乔-约翰逊三分远投得手。第5分10秒,托马斯出现传球失误,被乔-约翰逊抢断。第9分15秒,布拉德利在海沃德投篮时犯规,送给爵士2次罚球机会。凯尔特人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0.00%,与爵士的50.00%相比更胜一筹,其中托马斯仅此节得到10分。比赛结束,凯尔特人以115-104战胜爵士,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爵士:海沃德、费沃斯、胡德、马克、戈贝尔

凯尔特人:托马斯、克劳德、霍福德、布拉德利、阿米尔-约翰逊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