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博尔特开发新技能!标枪投出54米赢得两场赌局

[摘要]在短跑领域,博尔特从来都是绝对的王者,也许无敌太过寂寞,博尔特也在探索自己在其他领域的能力,比如投标枪。

博尔特开发新技能!标枪投出54米赢得两场赌局

博尔特投标枪

本报讯(记者 褚鹏)在短跑领域,博尔特从来都是绝对的王者,也许无敌太过寂寞,博尔特也在探索自己在其他领域的能力,比如投标枪。

事情还得从里约奥运会之后说起,本届奥运会,博尔特再度包揽男子100米、200米和4×100米接力金牌。比赛结束后,博尔特和他的团队并没有立即离开里约,在那期间,博尔特与人打赌投掷了标枪,人们比较关心的是,博尔特到底投了多少米?

博尔特说:“本赛季,我跟我的团队打赌,有些人说我可以将标枪投出50米开外,但是有些人——比如我的经纪人里奇·西姆斯、经理沃克等人并不相信。所以,我们这些人就跟西姆斯、沃克还有按摩师打了个赌,我的按摩师认为我可以投60米。”

最终,博尔特投出了54米,“所以我赢了跟其中两个人的赌局,输掉了跟按摩师的赌局,表现也还不赖。”

(所配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