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尼克斯场均失分排第25位 主帅:防守是能力问题

腾讯体育1月4日讯 纽约尼克斯需要在防守端做出一些改变,或许,他们需要的是更换一些新球员。

尼克斯场均失分排第25位 主帅:防守是能力问题

尼克斯主帅霍纳塞克

通常一支球队防守表现糟糕,主教练会归结于球队的态度和积极性的问题,但在103-115输给魔术后,尼克斯主帅霍纳塞克认为球队防守方面的问题也许在于球员的“能力不足”。

目前,尼克斯已经遭遇本赛季最长的5连败,过去两场失败甚至可以用丑陋来形容。对火箭一战,他们在上半场就被对手攻下69分,创下了他们本赛季上半场失分的纪录,而在对魔术一战中,他们又在上半场丢了67分。

“我认为球员们已经尽力了,也许我们就是防守方面不行,”霍纳塞克说,“也许我们就是能力不足,我不知道,这是我们要找出的答案。可能我们要尝试换一些球员进入轮换阵容。”

得知霍纳塞克的观点后,尼克斯球星安东尼拒绝发表更多的评论,他更倾向于和教练私下沟通这个问题。“我相信我们有球员可以做好这件事,”安东尼说,“我们也希望把防守做好。不管教练给我们什么样的防守策略,无论我们是否赞同这一策略,我们都要去执行,这是我们在这儿打球的方式。”

对于尼克斯而言,防守是一个困扰他们已久的问题。他们甚至让过渡时期的临时教练兰比斯来专门抓球队的防守,可是收效甚微,尼克斯目前场均失分108.3分,排在联盟第25位。

休赛期,他们签下了前最佳防守球员诺阿,就是为了改善球队的防守。关于霍纳塞克的这番评论,诺阿表示自己不知道该如何回应。“我知道我在这儿(的价值),我觉得我们这个团队可以做得更好一些,”诺阿说,“我们必须团结在一起,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防守方面,我们还没达到应有的高度,我们必须先在自己身上找问题,看看还有哪些需要提高的,然后才是统一全队的意见。”

(罗罗)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尼克斯场均失分排第25位 主帅:防守是能力问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