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CBA-斯图尔特38+9上海擒河南 沈部险胜新疆

WCBA-金佳宝36分沈部险胜新疆 上海大胜河南

上海大胜河南

腾讯体育1月3日 2016-17赛季WCBA女篮联赛第三阶段第8轮战罢,上海客场大胜河南,斯图尔特38+9;沈部5分险胜新疆,金佳宝36分。

本赛季WCBA常规赛分成3个阶段,前两个阶段结束之后,按照成绩,12支球队分成Ⅰ组(前4名)、Ⅱ组(中4名)和Ⅲ组(后4名)。各组内进行主客场循环赛,最终Ⅰ组4支球队加上Ⅱ组前3名共计7支球队将直接进入到季后赛,而Ⅱ组组第4名将与Ⅲ组第1名,决出最后一个季后赛席位。值得一提的是,该阶段(第三节的)比赛中,每支球队将连续在主场对阵同一个对手两次。

以下是本轮各场比赛的详细情况:

Ⅰ组 河南 75-93 上海

上海队在首节13-20落后的情况下,后面的比赛中,外线火力全开,第二节单节投中了7记三分球,单节打了河南队一个29-11,并在半场结束时,42-31反超了对手11分。下半场比赛中,球队依旧保持不错命中率,客场再下一城。

比赛中,上海队全场投中了15记三分球,而河南队外线15投只有3中,上海队外援斯图尔特拿下38分9篮板4抢断3助攻,龚韵19分5助攻,李颖韻17分,申彬彬14分8助攻;河南队外援仙杨-帕克贡献24分9篮板,老将陈晓丽25分4助攻,田颖12分。

Ⅰ组 北京 76-68 广东

双方全场比赛比分都未能被拉开,上半场结束时,北京队仅以39-34稍稍领先。下半场比赛中,广东队外援叶琳娜表现不佳,整个下半场比赛只得到了2分,北京队凭借外援的优势最终主场险胜广东队。

北京队外援福尔斯此役贡献24分14篮板,邵婷15分,高颂15分,史秀峰12分4篮板;广东队于东15分,沈怡14分5助攻,叶琳娜11分13篮板,李月汝7分,黄思静休战。

Ⅱ组 新疆 75-80 沈部

前三节64-48大比分领先的沈部女篮,在新疆队末节不能使用外援的情况下,反而被新疆队打出连续得分,新疆队一波19-5的攻势,迪拉娜篮下得分之后,比分追至67-70。沈部暂停之后,李梦连投带罚,帮助沈部保持微弱领先,比赛最后时刻,又是李梦和贾秋娇的罚球,帮助沈部锁定胜局,客场拿下比赛。

此役,沈部金佳宝拿下36分,李梦15分,赵爽16分7篮板6助攻;新疆队外援约翰逊27分14篮板,王丽丽19分8篮板,迪拉娜13分,花琳11分6篮板5助攻。

Ⅱ组 山西 81-87 八一

山西队在首节22-10表现不错的情况下,上半场比赛中被八一队逐渐追上比分,到了第三节结束时,八一队55-58追至只差3分。关键的最后一节,山西队不能使用外援,八一队王雪朦连拿5分,帮助球队完成反超,比赛最后2分钟,八一队83-79领先4分。山西队打成一个之后采取犯规战术,关键时刻八一队潘臻琦和孙梦然连续4罚全中,帮助球队锁定胜局,客场拿下胜利,而山西女篮在换帅之后,遭遇3连败。

本场比赛,八一队篮板球45对35占据优势,王雪朦26分5篮板,孙梦然21分11篮板6助攻,孙梦昕13分10篮板,潘臻琦11分,赵志芳10分;山西队外援塔拉米-杨得到35分10篮板6抢断,吴迪和武桐桐各自贡献14分,魏伟9分8篮板。

Ⅲ组 山东 84-64 四川

本场比赛,双方依旧没有外援,主场作战的山东队表现更佳,上半场46-32领先,第三节更是打出一节25-10的攻势,双方分差拉开到了近30分,比赛早早失去悬念。山东队杨衡瑜13分12篮板,曹君伟10分,王思雨9分;四川队龚芳竹17分,王泓春15分9篮板。

Ⅲ组 黑龙江 71-65 辽宁

上半场比赛双方各自打了一节好球,首节10-19落后的辽宁次节完成逆转,并在半场结束时36-32反超了比分。下半场比赛,双方比分一路胶着,比赛最后时刻,黑龙江队不断利用突破制造罚球机会,纪妍妍和外援兰霍里先后多次罚球命中,帮助黑龙江队主场险胜对手。

黑龙江队篮板球35对24占据优势,外援兰霍里贡献29分16篮板,纪妍妍15分6篮板7助攻,张家赫12分;辽宁队梁嘉美16分,邢金博和朱美琪各自得到13分。

(小肥羊)

WCBA-金佳宝36分沈部险胜新疆 上海大胜河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