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真妹】恒大压哨造惊喜? 足协又来瞎折腾

中国杯马上就要来了

奥斯卡真的来了,欢迎小金人登陆中超,抵达上海的小金人也在社交媒体上表示,自己来到中国很happy。不过球真妹仔细看了看,似乎身后的隋总比他更happy呢!

设计台词:跟着标王混,咋能不开心?

不过,奥斯卡抵达上海中间还出现了一点小插曲。作为上港的头号球星,首张合影竟然被申花球迷抢了先,球真妹假装看不懂上海滩的血雨腥风。

设计台词:他们欺负我看不懂中文!

来了奥斯卡,孔卡自然不会留下。今天,巴甲球队弗拉门戈宣布与孔卡签订为期1年的租借合同。而以孔卡的伤势,至少也要等到4-5月份才能上场踢球。弗拉门戈之所以愿意签下这份合同,原因在于孔卡的薪水大部分仍由上港承担,这样的好事何乐而不为。只不过,看到孔卡如今的境况,球真妹不得不为埃神担心起来,谁能阻止土豪继续造标王?

设计台词:在中超躺着都能挣钱,所以我根本不想走啊!

说到标王,这个头衔奥斯卡冬窗拿定了吗?权健尚未出手,一直瞄准梅西C罗的河北也没发话,标王花落谁家还尚不可知。当然,上海双雄如此大手笔,恒大自然是不甘心被比下去的。圣诞礼只是开胃菜,球真妹听说恒大引援尚未停止,俱乐部正在努力接触大牌,至于究竟是谁,球迷也许只能坐等压哨官宣了。

设计台词:恒大放弃我,别开玩笑了,正在给我找帮手呢!

国安新帅何塞今天也抵达北京了,这才是真真正正地为人民“服雾”呢!而新东家在海口与球员见面之后,又赶回北京接待新帅,听取引援意见。张呈栋郎征国安没能留下,徐云龙去留未定新东家正极力挽留。新赛季,换种活法的国安会给球迷带来怎样的惊喜,值得期待!

设计台词:反正与我无关喽!

新年新气象,不过球真妹却没看到中国足协有啥新气象。原本以为这个赛季就要开始执行的外援上场“3+1”政策延期到2018年执行。而早就订下的中国杯名单,现在又出现变动。

设计台词:都欺负我,讨厌!

经过俱乐部和足协的几番交涉,颜骏凌武磊确定不参加中国杯比赛,而申花国脚也将在踢完第一场比赛后,返回球队参加冬训。一轮热身赛,名单几度更改,中国足协又开始瞎折腾了,这么任性敷衍又草率的比赛,王老板不知心中作何感想。

设计台词:你们不懂我的心。

好了,又到球真妹答题时间了,大家一起看看吧!

Q1 网友lgsd:罗宁要走了,中超寂寞了。

没关系,罗总会在其他领域继续发光发热的!

Q2 网友辉子:浩克和卡戴珊有一拼。

球真妹发现似乎有什么奇怪的东西混进来了……

Q3 网友豆浆小镇:中国足球的一段传奇就这么结束了,强烈要求罗宁上春晚演小品。

说相声比演小品合适点!

关于上一期的问答,第一届世界杯于1930年7月13日至7月30日在乌拉圭举行,共13个国家参加比赛,54万人进场观看比赛,而东道主乌拉圭以四战全胜的战绩夺得冠军。这一次的问答,依旧和世界杯有关,中国哪一年能举办世界杯,哪一年能世界杯夺冠,各位“球”尔摩斯快来分析分析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