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字母哥26+10助雄鹿险胜雷霆 韦少空砍30+7+6

腾讯体育1月3日讯 雷霆客场对阵雄鹿。最终雄鹿以98-94战胜雷霆。

韦少难救主

本场比赛中,阿德托昆博砍下26分10篮板5助攻1抢断1盖帽,帕克斩获19分6篮板1盖帽,门罗砍下15分7篮板1抢断1盖帽。雷霆方面,韦斯布鲁克拿下30分7篮板6助攻3抢断,亚当斯贡献20分8篮板1抢断3盖帽,奥拉迪波得到18分5篮板1抢断。

比赛回顾

开场后,第5分31秒,韦斯布鲁克出现传球失误,被斯内尔抢断。第7分22秒,亚当斯在门罗投篮时犯规,送给雄鹿2次罚球机会。第7分56秒,接到布罗格登的传球,泰勒托维奇三分远投得手。雷霆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70.59%,与雄鹿的47.37%相比更胜一筹,其中亚当斯仅此节得到12分。首节战罢,场上比分是30-22,雷霆领先8分。

次节回来,第4分21秒,奥拉迪波在帕克投篮时犯规,送给雄鹿2次罚球机会。第9分20秒,韦斯布鲁克出现传球失误,被门罗抢断。第10分42秒,在门罗的助攻下,亨森霸气扣篮砍下2分。半场结束,场上比分是56-50,雷霆领先6分。

进入第三节,第2分4秒,阿德托昆博喂球,帕克三分远投命中。第8分39秒,布罗格登在韦斯布鲁克投篮时犯规,送给雷霆2次罚球机会。第11分钟,洛韦尔涅出现传球失误,被阿德托昆博抢断。雄鹿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8个篮板,包括5个前场篮板,其中阿德托昆博一人就贡献5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反超取得7分领先优势。雄鹿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阿德托昆博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三节打完,雄鹿将比分反超至79-72。

第四节,第3分3秒,门罗在萨马耶-克里斯顿投篮时犯规,送给雷霆2次罚球机会。第6分30秒,亨森送精妙传球,帕克抛投命中。第11分46秒,帕克手滑丢球,被韦斯布鲁克抢断。雄鹿本节状态欠佳,失误多达6次。比赛结束,雄鹿以98-94击败雷霆,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雷霆:韦斯布鲁克、亚当斯、奥拉迪波、萨博尼斯、罗伯森

雄鹿:阿德托昆博、帕克、布罗格登、亨森、斯内尔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