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第10周实力榜:骑士压勇士 火箭升至前三

腾讯体育1月3日讯(文/Marc Stein ESPN高级撰稿人)在最新一期球队实力榜中,骑士稳居榜首,勇士排名第二,火箭升至第三。马刺排名第四,凯尔特人排名第六。

ESPN球队实力榜:骑士力压勇士 火箭升至前三

1 骑士(1-上周排名,下同)

詹姆斯上周度过32岁生日,截止32岁为止,一共得到27544分7289篮板7057助攻。他是NBA历史上第一个打出得分篮板助攻27000+7000+7000的球员。他32岁时的表现超过同时期的迈克尔-乔丹和科比-布莱恩特——乔丹32岁的时候得到21541分4219篮板3935次助攻,科比同时期得到25790分。在詹姆斯率领下,骑士继续排名东部第一。

2 勇士(2)

2016年对于勇士来说,总体来说还算不错,他们造访白宫,受到美国总统奥巴马接见,在2015-16赛季取得73胜9负战绩,创造NBA单赛季历史纪录。他们还在2016年自然年取得72胜12负战绩,仅次于公牛1996年的74胜11负战绩。遗憾的是,勇士在2016年总决赛中被骑士完成1-3大逆转,他们北京时间1月17日能复仇么?

3 火箭(5)

火箭目前场均出手39.7次三分,打破他们自己上赛季创造的场均32.7个三分的纪录。在詹姆斯-哈登率领下,火箭已经成为本赛季的一匹黑马,现在取得26胜9负战绩,排名西部第三位,联盟第四位。在12月份里边,火箭取得15胜2负战绩,是联盟表现最出色的球队之一,哈登个人打出5次三双,继续和韦少争夺本赛季三双王。

4 马刺(3)

现在联盟一共只有4支球队进攻效率和防守效率都排名联盟前10位,分别是勇士、雄鹿爵士和马刺。马刺作为一支老牌劲旅,在12月份取得12胜2负战绩,这或许不能令格雷格-波波维奇满意,但已经非常不错。马刺本赛季在落后13分以上的比赛中,已经完成5次逆转。

5 猛龙(4)

猛龙现在正在经历一个6连客之旅,在这波客场之旅中,他们目前已经取得3胜2负战绩,确保期间的胜率达到50%。在此期间,德玛-德罗赞凯尔-洛瑞都有出色表现,特别是德罗赞。他的总得分目前已经超过克里斯-波什,成为猛龙队史得分王。在现役球员当中,只有4名球员取得这个成就,分别是德克-诺维茨基勒布朗-詹姆斯、迈克-康利和德罗赞。

6 凯尔特人(7)

伊塞亚-托马斯上上周获得周最佳球员,他在上周充分证明自己实至名归。在凯尔特人击败热火的比赛中,小托马斯第四节得到29分,全场得到52分,成为绿军队史上第五个单场得分达到50+的球员。其他4名球员分别是保罗-皮尔斯、凯文-麦克海尔、拉里-伯德和萨姆-琼斯。

排名7-15位的球队分别是:灰熊雷霆、爵士、黄蜂老鹰、雄鹿、奇才步行者快船;16-20位的球队:尼克斯国王活塞掘金开拓者;21-25位的球队:公牛、鹈鹕森林狼小牛魔术;26-30的球队:太阳、热火、76人湖人篮网

(童心)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ESPN球队实力榜:骑士力压勇士 火箭升至前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