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综述-西布朗逆转埃弗顿胜 曼市双雄奏凯

腾讯体育1月3日讯 北京时间1月3日凌晨,2016-17赛季英超第20轮先战6场,西布朗3-1逆转赫尔城,布伦特、麦考利和莫里森分别建功;埃弗顿3-0大胜南安普敦,恩纳-瓦伦西亚、拜恩斯和卢卡库破门;米堡主场0-0闷平莱斯特拉米雷斯错失良机。10人曼城2-1伯恩利、桑德兰2-2利物浦、10人西汉姆0-2曼联。

腾讯体育会员又添福利,尽享英超全部比赛!点击查看>>>

英超综述-西布朗逆转埃弗顿胜 曼市双雄奏凯

曼城重回胜利轨道

西布朗 3-1 赫尔城

隆东顶替罗布森-卡努回到首发,查德利在身后,马特-菲利普斯和莫里森两翼齐飞,雅各布和弗莱彻坐镇中场,福斯特把守大门。赫尔城方面,姆博卡尼和迪曼德继续联袂锋线,埃尔穆哈马迪和克鲁卡斯两翼齐飞,马格雷、迈克尔-道森和戴维斯继续组成3中卫。第21分钟,利弗莫尔长传转移到右路,埃尔穆哈马迪右路底线高球传中,斯诺德格拉斯抢点倒地左脚铲射破网,0-1!赫尔城客场取得领先,这是斯诺德格拉斯本赛季第6粒联赛进球。

第49分钟,马特-菲利普斯左侧角球传中,布伦特远点原地大力甩头破网,1-1!西布朗将比分扳平,这是布伦特本赛季第2粒联赛进球。第62分钟,马特-菲利普斯角球传中,麦考利远点插上头球攻门,球打在门线内克鲁卡斯身上弹出,门将马绍尔将球没收,鹰眼技术显示皮球整体已经先过线,2-1!西布朗将比分反超!第73分钟,罗布森-卡努右路传中,隆东前点停球不好蹭到中路,莫里森抢点左脚外脚背抽射破网,3-1!最终西布朗在主场3-1逆转击败赫尔城,如愿拿到三分。

埃弗顿 3-0 南安普敦

卢卡库突前,巴克利和列侬两翼齐飞,盖耶和汤姆-戴维斯坐镇中场,莫里与威廉姆斯镇守防线。南安普敦方面,雷德蒙解禁复出,贾伊-罗德里格斯突前,罗梅乌、克拉西和普劳斯继续组成3中场,冯特顶替禁赛的范迪克与吉田麻也搭档防线。

第6分钟,塞德里克因伤无法坚持,斯蒂芬斯替补出场。第12分钟埃弗顿也被动换人,米拉拉斯换下受伤的莱文。第73分钟,科尔曼右路底线传中,卢卡库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福斯特将球挡出,球碰卢卡库膝盖偏转,恩纳-瓦伦西亚门前混战中抢射破门,1-0!这是恩纳-瓦伦西亚本赛季首粒进球,他上一个联赛进球还要追溯到近1年前。

第81分钟,米拉拉斯做球,吉田麻也禁区内贴身放倒恩纳-瓦伦西亚犯规,主裁判处以极刑,拜恩斯轻松骗过福斯特将球打入左下角,2-0!第89分钟,拜恩斯前场断球,汤姆-戴维斯妙塞空档,卢卡库突入禁区右脚爆射破网,3-0!这是卢卡库本赛季联赛第11球。最终太妃糖在主场3球大胜南安普敦,圣徒惨遭3连败。

米德尔斯堡 0-0 莱斯特城

米堡继续排出内格雷多的单箭头,特劳雷和拉米雷斯两翼齐飞,克莱顿坐镇中场,巴拉甘解禁复出,古赞把守大门。莱斯特方面,乌略亚和冈崎慎司联袂锋线,马赫雷斯位置稍稍拖后,德林克沃特、安迪-金和门迪构建3中场,富克斯回到首发。第8分钟,安迪-金做球,富克斯左翼大力低射远角,皮球擦着立柱出了底线。第70分钟,富克斯传中,乌略亚头球攻门被扑住!莱斯特错失破门良机。第83分钟,法比奥右路45度角传中,摩根头球解围失误,拉米雷斯门前胸部停球一脚扫射竟然打偏!全场比赛结束,最终两队0-0互交白卷。

桑德兰 2-2 利物浦

同2天前战曼城相比,利物浦首发只有1处调整,斯图里奇顶替受伤的队长亨德森。桑德兰方面,博里尼战旧主。第19分钟,米尔纳角球传中,洛夫伦18码外右脚攻门没有打正,斯图里奇门前甩头攻门得手,0-1!这是斯图里奇本赛季第2粒联赛进球。第25分钟,恩东右路强行挤入禁区被克拉万放倒,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迪福主罚将球打入死角,1-1!第27分钟,贾努扎伊妙塞空档,迪福单刀杀入禁区准备晃过出击的门将,但米尼奥莱倒地将球碰了一下,博里尼跟进打空门,克拉万及时回防到位救险!

第72分钟,斯图里奇禁区前与队友打出强势二过一配合,拉拉纳脚后跟一磕,斯图里奇近距离攻门被曼诺内封出底线。随后米尔纳右侧角球开出,吉洛鲍吉前点头球后蹭变成乌龙助攻,马内门前近距离破网,1-2!这是马内本赛季联赛第9球。第84分钟,拉尔森23码外任意球抽射,马内禁区内手张开将球挡下,主裁判向马内出示黄牌警告并判罚点球,迪福本场比赛第二次站上点球点,他骗过米尼奥莱爆射破网,2-2!迪福梅开二度!迪福本赛季联赛进球数达到11粒。最终利物浦客场2-2憾平桑德兰,4连胜终结,红军与切尔西的差距暂时缩小到5分。

曼城 2-1 伯恩利

伊希纳乔突前,斯特林纳瓦斯两翼齐飞,德布劳内在身后,阿圭罗、席尔瓦、斯通斯板凳上待命。第32分钟,费尔南迪尼奥暴力飞铲古德蒙森被直接红牌罚下!曼城只剩10人应战。下半时曼城换上阿圭罗和席尔瓦加强进攻。第58分钟,萨尼亚右路传中,伯恩利后卫甩头解围,克里希禁区前拿球摆脱防守右脚低射远角得手,1-0!这是他本赛季首粒联赛进球。

第62分钟,曼城打出快速反击,德布劳内前场直塞,斯特林高速突入禁区被出击的门将带倒但裁判并没有理会,跟进的阿圭罗在几乎零角度的情况下将球送进空门,2-0!这是阿圭罗本赛季第11粒联赛进球。第70分钟,德福尔传中,迈克尔-基恩前点头球摆渡,布拉沃出击失误后卫门线上解围,随后本-梅弹射击中横梁下沿弹入门线内,鹰眼技术显示球整体已经过线,2-1!伯恩利扳回1分,最终10人曼城主场2-1击败伯恩利,艰难拿下三分。

西汉姆 0-2 曼联

姆希塔良、伊布和林加德三箭齐发,埃雷拉、卡里克和博格巴构建3中场,琼斯和罗霍组成防线搭档。第15分钟,西汉姆边锋费古利双脚离地飞铲琼斯被直接红牌罚下,铁锤帮只剩10人应战。第35分钟,伊布传球,姆希塔良禁区左侧将球扫到门前,瓦伦西亚近射被挡,林加德面对空门的补射打中立柱弹出!第60分钟,兰齐尼妙塞,安东尼奥单刀面对德赫亚的攻门被封出。第63分钟,拉什福德左路内切禁区扣球转身倒三角回传,马塔跟进左脚顺势扫射破门,0-1!这是马塔本赛季第4粒联赛进球。第78分钟,埃雷拉外围抽射被挡,对方后卫解围被埃雷拉挡下,伊布禁区内转身抽射破网,0-2!这是伊布本赛季第13粒联赛进球,从慢镜头回放来看伊布有越位的嫌疑。最终曼联在客场2-0击败10人西汉姆,豪取联赛6连胜后积分达到39分。

(kerlon)

英超综述-西布朗逆转埃弗顿胜 曼市双雄奏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