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4日5日视频直播4场英超 阿森纳切尔西出战

腾讯体育1月3日讯 北京时间1月4日和5日凌晨,2016-17赛季英超第20轮继续进行,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4场英超。伯恩茅斯对阵阿森纳,水晶宫迎战斯旺西,斯托克城对决沃特福德,热刺激战切尔西,敬请到时关注!

腾讯体育会员又添福利,尽享英超全部比赛!点击查看>>>

4日5日视频直播4场英超 阿森纳切尔西出战

切尔西迎战热刺冲击14连胜

北京时间1月4日凌晨03时45分 伯恩茅斯VS阿森纳 会员场次

伯恩茅斯上轮在客场3球大胜斯旺西,终结连败。中场发动机威尔谢尔表现极为出色,不过此役对阵阿森纳小威胁将因租借条款限制无法出战。预计上轮破门的阿弗比将继续突前,弗雷泽和斯坦尼斯拉斯也有望继续出战。最近3次与阿森纳在英超赛场上交锋,伯恩茅斯全部输球。

阿森纳上轮2-0击败水晶宫取得连胜,由于本轮10人曼城2-1击败伯恩利,枪手又回到了熟悉的第4位置。此役温格希望能延续连胜的势头,厄齐尔可能继续缺席,沃尔科特和吉布斯也有伤,埃尔内尼则要去打非洲杯。预计上轮打进“蝎子摆尾”神进球的吉鲁将继续突前,他最近6次为阿森纳首发打进了8球。

北京时间1月4日凌晨4时 水晶宫VS斯旺西 会员场次

两支球队近期状态都比较低迷,上轮水晶宫在客场0-2不敌阿森纳,阿勒代斯上任后2场比赛1平1负还没有胜绩,伦敦鹰急切需要一场胜利来走出低谷。此役水晶宫将迎来2017年首个主场赛事,阿勒代斯赛前也表示这将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因为水晶宫需要击败下半区的球队来完成保级任务。

斯旺西的情况比水晶宫更糟糕,在解雇老布拉德利后上轮他们在主场0-3惨败在伯恩茅斯脚下,球队急需任命一位主教练来稳定军心。最新消息显示,克莱门特将成为斯旺西主帅,但与水晶宫的比赛仍然将会由看守教练带队。边锋巴罗赛前表示,他希望球队在同水晶宫的比赛中拿出战斗精神,天鹅海已经到了最危险的时刻。

北京时间1月4日凌晨4时 斯托克城VS沃特福德 会员场次

斯托克城上轮在客场2-4不敌切尔西,最近5轮联赛不胜。此役他们将回到主场迎战沃特福德,已经完成3场禁赛的阿瑙托维奇是可用的,索比希和博尼可能会因非洲杯错过比赛,沃尔特斯膝盖有伤,上阵成疑。双方最近2次交锋斯托克城都在客场击败了沃特福德,但斯托克城最近4个主场对大黄蜂还没有胜绩,他们上一次在不列颠尼亚球场击败沃特福德还要追溯到2004年。

沃特福德上轮在主场4球惨败在热刺脚下,马扎里的球队最近4轮不胜,状态也很低迷。此役布里托斯将解禁复出,苏尼加和阿姆拉巴特将因伤缺席。沃特福德此役将倚仗迪尼的发挥,他在此前3次英超对阵斯托克城时打进了2球。

北京时间1月5日凌晨4时 热刺VS切尔西 会员场次

这场伦敦德比是本轮焦点战,两支球队目前的状态都非常好,热刺上轮4-0大胜沃特福德后已经取得联赛4连胜,而切尔西更是在4-2击败斯托克城后豪取联赛13连胜。此役热刺将担当起阻击切尔西的重任,他们最近3次主场对阵切尔西保持不败,目前凯恩、阿里、罗斯等球员状态正佳,波切蒂诺的球队绝对有力一战。

孔蒂的切尔西稳定的可怕,但48小时内踢2场英超对孔蒂来说将是新的挑战,在可能被迫做出轮换的情况下,切尔西还能够继续保持在球场上的统治力么?如果能击败热刺,切尔西将以14连胜追平阿森纳创造的英超最长连胜纪录。

(kerlon)

4日5日视频直播4场英超 阿森纳切尔西出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