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第20轮 西汉姆0-2不敌曼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凌晨,英超第20轮,西汉姆主场0-2不敌曼联。

比赛回放

第5分钟,接到奥比昂传球后,帕耶特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8分钟,接到费霍利传球后,帕耶特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10分钟,接到帕耶特传球后,兰奇尼 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擦右立柱偏出。第11分钟,西汉姆联开出角球,诺德维特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

第15分钟,裁判将西汉姆联费霍利直接红牌罚下。

第29分钟,裁判向西汉姆联帕耶特出示黄牌。第35分钟,林加德于球门线跟前左脚射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右侧立柱上。第37分钟,接到姆希塔良传球后,伊布于球门左侧小角度左脚射门,球高出横梁。第42分钟,曼联达米安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第46分钟,曼联队马塔换下了达米安。第48分钟,接到姆希塔良传球后,林加德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第53分钟,西汉姆联开出间接任意球,接到帕耶特边路传中球后,安东尼奥于球门线跟前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58分钟,兰奇尼 为西汉姆联在对方半场赢得任意球。曼联队拉什福德换下了林加德。

第63分钟,进球了!西汉姆联 0:1 曼联。拉什福德送出助攻,马塔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

第65分钟,曼联队斯莫林换下了姆希塔良。第68分钟,接到赫雷拉传球后,博格巴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擦左立柱偏出。第69分钟,西汉姆联队卡罗尔换下了受伤的帕耶特。第74分钟,接到拉什福德传球后,博格巴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擦右立柱偏出。第75分钟,曼联瓦伦西亚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第78分钟,进球了!西汉姆联 0:2 曼联。赫雷拉送出助攻,伊布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

第79分钟,奥比昂为西汉姆联在对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82分钟,西汉姆联队 Edimilson Fernandes 换下了库亚特。第89分钟,西汉姆联队阿尤换下了兰奇尼 。第91分钟,拉什福德为曼联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西汉姆联诺德维特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技术统计

西汉姆本场射门8次,射正2次,控球率36.6%,角球2次,任意球13次,传球401次,抢断13次,犯规9次,黄牌2张,红牌1张。

曼联本场射门13次,射正6次,控球率63.4%,角球1次,任意球8次,传球714次,抢断17次,越位5次,犯规13次,黄牌2张。

出场阵容

西汉姆(4-3-3)

门将:1号兰多夫

后卫:2号雷德,3号克雷斯维尔,21号奥邦纳,4号诺德维特

中场:8号库亚特(31号Edimilson Fernandes,82'),14号奥比昂,10号兰奇尼 (20号阿尤,89')

前锋:7号费霍利,27号帕耶特(9号卡罗尔,69'),30号安东尼奥

曼联(4-3-3)

门将:1号德赫亚

后卫:5号罗霍,4号琼斯,25号瓦伦西亚,36号达米安(8号马塔,45')

中场:21号赫雷拉,6号博格巴,16号卡里克

前锋:9号伊布,14号林加德(19号拉什福德,58'),22号姆希塔良(12号斯莫林,65')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