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梅西2017年十大目标

2017年01月03日03:00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是不是觉得阿根廷人没有什么可以去争取了?再想想!这是他接下来12个月里可以选择达到了里程碑清单。

梅西2017年十大目标

他年仅29岁,却已经在足球世界里实现了一切。还有梅西没有完成的目标吗?好吧,对于阿根廷人来说2017年还是有很多可以去达成的,现在我们挑选出其中最有希望挑战成功的十大目标。

-代表巴萨第500粒官方进球

梅西有望将在巴萨的官方进球数增加至500球,之前算上友谊赛的数据,他已经达到了。目前他在正式比赛中打进476球,距离500球里程碑只有24球。

-欧冠100球

梅西的欧冠进球数也有机会达到三位数。在本赛季的小组赛阶段,他打进10球,将个人欧冠进球总数增加至93球,因此距离100球的月均进球数还不到1球。

-巴萨600次登场

如果梅西代表巴萨的登场次数达到600场,那他将完全超越593场的普约尔。阿根廷人在2016年将这一数据增加至551场,所以只要新年不要受到伤病困扰,梅西应该很轻松能够实现这一目标,届时将排在伊涅斯塔和哈维身后高居队史第三。

-第五个欧冠冠军

梅西已经收获了四个欧冠冠军(2006、2009、2011、2015),并在两次决赛中收获进球(2009年的罗马、2011年的温布利)。希望能在五月份的卡迪夫看到这位球星登场。

-欧洲代表一支球队的射手王

在超越了尤西比奥代表本菲卡的473球之后,梅西(为巴萨打进476球)只需要击败席勒(汉堡507球)、麦格罗里(凯尔特人522球)和穆勒(拜仁525球)便能成为欧洲代表同一支球队进球最多的球员。

-攻破拉斯帕尔马斯大门

目前为止,在西甲遇到的对手中,只有拉斯帕尔马斯还未被梅西进球。1月14日巴萨将坐镇主场迎战这支球队,到时梅西有希望完善自己的纪录。

-对阵外国球队第100球

巴萨射手面对非西班牙球队已经打进97球,他有机会在今年将这一数据增加至三位数。球队将在2月18日和3月8日对阵巴黎圣日耳曼,届时将是梅西的机会。

-西甲首开纪录王

乌戈桑切斯是联赛中首开纪录最多的球员——76次,梅西距离这一纪录只有五次。他本赛季已经在四场比赛中首开纪录,在他身前的包括卡斯特罗、何塞、劳尔加西亚,他们都是完成5次。

-代表巴萨400胜

目前梅西代表巴萨取得390场比赛的胜利,距离第400场只有10场。而他至今为止为巴萨上场551次。

-为巴萨500次首发

在551次出场中,梅西首发484次,因此只需要再首发16次,这一数据将达到500次。毫无疑问,2016-17赛季结束前他就可以完成这一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