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米堡主场0-0闷平莱斯特 拉米雷斯失良机

英超-米堡主场0-0闷平莱斯特 拉米雷斯失良机

腾讯体育1月2日讯 北京时间1月2日晚20点30,2016-17赛季英超第20轮,米堡主场0-0闷平莱斯特,两队各取1分。乌略亚和拉米雷斯均错失良机。

米堡在上周末被曼联2-1逆转,卡兰卡的球队输的很不服气。但他们必须要尽快忘记这场失利,米堡将在周一的新年大战上坐镇主场迎战莱斯特。2017年的第一个主场,米堡肯定希望能在家乡父老面前拿到一场开门红。

莱斯特上轮在主场1-0力克西汉姆,拿到2016年最后一个主场的胜利,这也是蓝狐近4场联赛的首胜。此役斯利马尼和马赫雷斯将在非洲杯前最后一次代表球队参赛。莱斯特最近2次做客都击败了米堡,米堡上一次在主场击败蓝狐还要追溯到2002年。

此役,米堡继续排出内格雷多的单箭头,特劳雷和拉米雷斯两翼齐飞,克莱顿坐镇中场,巴拉甘解禁复出,古赞把守大门。莱斯特方面,乌略亚和冈崎慎司联袂锋线,马赫雷斯位置稍稍拖后,德林克沃特、安迪-金和门迪构建3中场,富克斯回到首发,小舒梅切尔把守大门。

第8分钟,安迪-金做球,富克斯左翼大力低射远角,皮球擦着立柱出了底线。第11分钟,马赫雷斯25码外任意球左脚攻门打在人墙上弹出。第18分钟,特劳雷右路突入禁区被胡特扫倒,但主裁判没有理会。第20分钟,特劳雷右路强行超车倒三角回传,鲁恩抢前点扫射打高。第23分钟,克莱顿后场犯规,安迪-金23码外右脚弧线球攻门,古赞站位不错将球没收。

第31分钟,乌略亚后场手球犯规,拉米雷斯前场右侧任意球兜到远门柱,插上的内格雷多小角度倒地铲射,皮球打中边网。第33分钟,巴拉甘争顶头球时不慎拉到右大腿肌肉,随后弗里恩德出场将他替下。第39分钟,福肖禁区前横向突破分球,鲁恩远射打在防守队员身上偏转出了底线。随后冈崎慎司直塞,马赫雷斯禁区内突破被放倒,但主裁判没有作出任何表示。第41分钟,马赫雷斯25码外直接左脚冷射,古赞将球得到。上半场比赛,双方0-0暂时互交白卷。

易边再战,第48分钟,莱斯特后场解围失误,弗里恩德外围大力远射,小舒梅切尔将球得到。第55分钟,安迪-金外围尝试远射将球打高。第62分钟,弗里恩德左路传中,门前拉米雷斯和内格雷多2点包抄未果,摩根截下皮球冷静解围。第68分钟,福肖左路内切禁区连过2人右脚抽右脚,但用力过猛将球打飞。

第70分钟,富克斯传中,乌略亚头球攻门被扑住!莱斯特错失破门良机,随后穆萨替下状态平平的马赫雷斯,格雷则换下冈崎慎司。第83分钟,法比奥右路45度角传中,摩根头球解围失误,拉米雷斯门前胸部停球一脚扫射竟然打偏,拉米雷斯错失绝佳破门机会。第91分钟,阿尔布莱顿传中,乌略亚禁区内甩头攻门高出。全场比赛结束,最终两队0-0互交白卷。

出场阵容

米堡(4141):

门将:12-古赞

后卫:17-巴拉甘(3-弗里恩德34')、25-钱伯斯、6-吉布森、2-法比奥

后腰:8-克莱顿

中场:37-特劳雷(19-唐宁80')、14-鲁恩、34-福肖(7-里德比特89')、21-拉米雷斯

前锋:10-内格雷多

莱斯特(4312):

门将:1-小舒梅切尔

后卫:17-辛普森、5-摩根、6-胡特、28-富克斯

中场:4-德林克沃特、10-安迪-金、24-门迪(11-阿尔布莱顿84')

前腰:26-马赫雷斯(7-穆萨71')

前锋:23-乌略亚、20-冈崎慎司(22-格雷74')

(kerlon)

英超-米堡主场0-0闷平莱斯特 拉米雷斯失良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