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UFC数字盘点:41场MMA顶级赛事诞生10位新冠军

[摘要]在过去的一年中,UFC经历了众多历史大事件,无论是里程碑式的UFC200,时隔11年重回纽约的麦迪逊花园广场首秀,还是以超过40亿美元的天价全资出售,这一切都将UFC带上了一个全新的高度。

UFC数字盘点:41场MMA顶级赛事诞生10位新冠军

UFC中国讯 2016年已经结束,在这过去的一年中,UFC经历了众多历史大事件,无论是里程碑式的UFC200,时隔11年重回纽约的麦迪逊花园广场首秀,还是以超过40亿美元的天价全资出售,这一切都将UFC带上了一个全新的高度。以下的这组数字,将从最客观的角度盘点UFC在2016年中的点点滴滴。

41:从年初的UFC195到年终的UFC207,UFC在2016年一共举办了41场赛事。

10:UFC在2016年一共前往了10个不同的国家举办赛事,包括了澳大利亚、巴西、加拿大、克罗地亚、英格兰、德国、爱尔兰、墨西哥、荷兰以及美国。

2:UFC今年在2个国家举行了赛事首秀,分别是克罗地亚和荷兰。

493:UFC在2016年一共进行了493场比赛。

153:UFC在2016年一共出现了153次KO/TKO。

89:UFC在2016年一共出现了89次降服。

110:UFC在2016年一共有110场比赛在第一回合就分出了胜负,其中包括了2场无结果。

7:UFC在2016年一共出现了7场平局。

19:UFC在2016年一共进行了19场冠军战。

3:UFC在2016年一共进行了3场临时冠军战。

10:UFC在2016年一共诞生了10位新冠军,按照时间先后顺序分别是多米尼克-克鲁兹(Dominick Cruz)、米莎-塔特(Miesha Tate)、斯蒂普-米欧奇(Stipe Miocic)、迈克尔-比斯平(Michael Bisping)、艾迪-阿尔瓦瑞兹(Eddie Alvarez)、阿曼达-努涅斯(Amanda Nunes)、泰伦-伍德利(Tyron Woodley)、康纳-麦格雷戈(Conor McGregor)、何塞-奥尔多(Jose Aldo)和科迪-加布兰特(Cody Garbrandt)。

3:UFC在2016年一共诞生了3位新的临时冠军,按照时间先后顺序分别是乔恩-琼斯(Jon Jones)、何塞-奥尔多(Jose Aldo)和麦克斯-霍洛威(Max Holloway)。

155/145:康纳-麦格雷戈(Conor McGregor)成为了UFC历史上首位同时持有双量级冠军头衔的选手,他同时称霸了155磅的轻量级和145磅的雏量级。

1569:多米尼克-克鲁兹(Dominick Cruz)从2011年击败狄米崔斯-约翰逊(Demetrious Johnson)成功卫冕到2016年1月击败TJ-迪拉肖(TJ Dillashaw)重夺雏量级冠军,期间一共相隔了1569天。

3360:从多米尼克-克鲁兹(Dominick Cruz)与乌利亚-法贝尔(Urijah Faber)在WEC26中的首次交锋,到今年UFC199中两人之间的三番战,期间一共相隔了3360天。

19:UFC在2016年一共有19场比赛用时不到1分钟,其中包括了16场KO/TKO,以及3场降服。

7736:UFC在纽约州举行的首场赛事UFC7到今年重回纽约州的UFC205之间一共相隔了7736天。

10:UFC Fight Night 84与UFC Fight Night 101两场赛事中各自出现了10场判定,与UFC169并列UFC史上判定场数最多的赛事。

6:UFC Fight Night 90中一共出现了6场降服,是2016年出现降服次数最多的UFC赛事。

8:UFC199中一共出现了8场KO/TKO,是2016年出现KO/TKO次数最多的UFC赛事。

20:迈克尔-比斯平(Michael Bisping)在UFC获得的胜利数,是迄今为止UFC历史上获胜场数最多的选手。

5:迄今为止一共有5位历届“终极斗士”的优胜者成为了UFC冠军,按照时间先后顺序分别是马特-塞拉(Matt Serra)、福瑞斯特-格里芬(Forrest Griffin)、拉沙德-埃文斯(Rashad Evans)、卡拉-埃斯帕扎(Carla Esparza)和迈克尔-比斯平(Michael Bisping)。

9:托尼-弗格森(Tony Ferguson)目前在UFC的连胜场数,位列UFC历史第4长。

10:麦克斯-霍洛威(Max Holloway)目前在UFC的连胜场数,位列UFC历史第3长。

11:狄米崔斯-约翰逊(Demetrious Johnson)目前在UFC的连胜场数,位列UFC历史第2长。

9:狄米崔斯-约翰逊(Demetrious Johnson)目前为止的蝇量级冠军头衔连续卫冕次数,已经追平了GSP的9次记录,距离安德森-席尔瓦(Anderson Silva)的连续10次卫冕记录仅有1场的差距。

4:乔安娜-耶德尔泽西克(Joanna Jedrzejczyk)连续卫冕女子草量级冠军头衔的次数,位列UFC历史女子冠军中的第2长。

1057:从2013年凯恩-维拉斯奎兹(Cain Velasquez)击败多斯-桑托斯(Junior Dos Santos)成功卫冕重量级冠军头衔,到今年9月斯蒂普-米欧奇(Stipe Miocic)击败阿里斯泰-欧沃瑞姆(Alistair Overeem)成功卫冕,两场比赛之间一共间隔了1057天。

1653:前UFC重量级冠军布洛克-莱斯纳(Brock Lesnar)在UFC141的比赛到今年7月UFC200中的回归战之间一共间隔了1653天。

(UFC中国 大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ancyl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