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纳什妻子怀孕晒全家福照片 将为家族再添男丁

腾讯体育1月2日讯今日,前NBA传奇控卫史蒂夫-纳什的妻子,莉拉在自己的Instagram上晒出了全家的合影。

纳什妻子怀孕晒全家福照片 将为家族再添男丁

纳什家的全家福照片

照片中,纳什夫妇二人以及他们的三名子女并排站在一起,笑容十分灿烂,莉拉的手中还拿着一双小小的婴儿鞋。莉拉在照片下留言道:“纳什家族对于2017年的到来感到十分兴奋,因为我们又将迎来一位新成员,可爱的小男孩!新年快乐!!!”

纳什和莉拉在去年的3月订婚,并于9月份完婚。纳什的三名子女都是由前妻阿莱简德所生,而现在,纳什和他的现任妻子终于有了自己的爱情结晶。莉拉是一名排球运动员,现年26岁,在去年3月份,纳什通过社交媒体自曝求婚成功,之后两人就开始了甜蜜的生活。

2015年3月22日,已经41岁的纳什正式宣布退役,结束了自己18的篮球生涯,在2015年10月31日,太阳为纳什举办了退役仪式,并授予“荣誉之戒”,以此来表彰他对太阳做出的贡献。纳什职业生涯场均能够得到14.3分以及8.5次助攻,并于04-05赛季以及05-06赛季,连续两年获得常规赛MVP。

(医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纳什妻子怀孕晒全家福照片 将为家族再添男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