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新股东见队员稳定军心 面谈徐云龙聊续约

特约记者佐亚报道

2016年的最后一天,北京国安全队开拔奔赴海南,可以算作是这个冬训的正式开始。值得一提的是,国安新股东中赫集团的相关人员也是早早地就前往海口,稳定住球队是理所当然的事,而从某种程度来看,国安的新东家也算是正式的进入了自己的新角色。

据本报记者了解到的情况是,国安是在2016年的最后一天启程,而董事长带队的新东家高管团队,则是在2017年的第一天乘坐飞机紧跟着就到了海口。此行的目的不言而喻,那就是在海口和球队的绝大多数队员、教练见面。之前本报也报道过,因为增资扩股的事情不断出现变化,面对这样的情况,国安队内一度人心浮动,而新东家这次第一时间前往海口和队员直接交流,显然是为了稳定情绪,让队伍可以用平和的心态面对冬训。

不过,中赫的高层并不会在海口呆太长的时间,不出意外的话,今天他们就将回到北京,因为在北京还有更多需要他们去处理的事情:首先就是与主教练见面,按照之前的时间表,何塞和他的团队成员将在明天抵达北京,作为俱乐部新的大股东,中赫方面显然需要第一时间和主教练团队接头,听取意见,并以此作为后续引援的参考标准。因为何塞并不会在北京停留太长的时间,因此在北京和他面谈的机会就显得尤为重要了。

国安新股东出面和徐云龙谈续约

而更重要的一件事,显然就是徐云龙的去留问题:张呈栋和郎征都已经离队,国安队内目前唯一一个还没有决定未来的人,只剩下队长徐云龙了。之前接受采访的时候,徐云龙坦言俱乐部股改是他决定去留最大的变数,“我也不知道该跟谁去谈未来。”不过现在中赫即将成为俱乐部大股东,那么也是到了徐云龙和国安该做最后决定的时候了。

值得一提的是,国安之前在北体大集中、体测和恢复训练,徐云龙都没有出现,而队内的名单上也没有他的名字,所以徐云龙也没有跟随球队前往海南。但是据了解,中赫方面已经和徐云龙约好时间,最快在本月3号,徐云龙就会和中赫方面见面,而之前一度搁置的续约谈判,也将从那个时间重新启动。

中赫方面显然希望徐云龙可以留下的,因为作为职业足球的新人,中赫不会不明白徐云龙在国安队内乃至在整个北京足坛拥有怎样的意义。事实上,刚刚接手球队之后,中赫方面就在打听“队伍里还有几个北京的”,徐云龙作为北京孩子,同时是一直效力国安的代表,如果可以留在京城终老,对他、对球队、对俱乐部乃至对新股东,都是一个最好的选择。换了新股东,以前不能答应的条件,现在可能就不是不可谈的事情了。所以已经是自由球员的徐云龙,未来还远没有确定。

从奔赴海口探班,到积极寻求和徐云龙重新开始谈判,中赫方面的动作很快,尽管从曝光到现在并没有几天的时间,但是中赫方面却已经很快的进入了自己的角色,开始介入自己可以介入的业务领域。这种鲜明的私企风格,比起之前的国安,是最直观的变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