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比633天后为哈登点赞 登哥曾自称终身科蜜

腾讯体育1月2日讯 ESPN发布了一条称赞哈登的推特,居然惊动科比。飞侠为这条推特点了一个赞,值得一提的是,科比向来高冷,很少点赞。自2013年1月5日开通推特后,总共1457天内,飞侠只点过7个赞。

科比633天后为哈登点赞 登哥曾自称终身科蜜

科比点赞哈登

这条推特的内容是这样的。“詹姆斯-哈登的三双,追平了维尔特-张伯伦先前保持的三双最高分纪录。”在与尼克斯一战中,哈登大发神威,全场狂砍53分16篮板17助攻。其中53分的得分,追平大帅保持的纪录。张伯伦曾在一场比赛中,砍下53分32篮板14助攻的超级三双。

对于这样的内容,科比也忍不住点赞。值得一提的是,这不仅是科比1457天内的第7个赞,同时还是科比自2015年4月9日后,再度点赞,两个赞之间相隔了整整633天。由此可见,哈登的表现确实太出色了。此外在科比的所有“点赞”中,这也是唯一一条关于篮球的内容。

科比并不是一位社交爱好者,作为老派球员,飞侠对网络社交其实不太热衷。有意思的是,哈登则是一位不折不扣的科蜜,1989年出生于加州洛杉矶的登哥,可谓从小看科比的比赛长大。早在2014年,登哥便在推特上公布了自己的身份。“我最喜欢哪位球员?毫无疑问是科比,以前我放学回家,都会赶着去看科比的比赛,他是联盟里最棒的球员,是我一生的偶像。”

如此来看,偶像给自己的粉丝点个赞,好像也是情理之中的事。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