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深圳主帅:外线防守不佳 连续丢篮板太伤士气

深圳主帅:外线防守不佳 连续丢篮板太伤士气

深圳主帅不满意外线防守

腾讯体育1月1日本溪讯(记者 陈月泽)北京时间1月1日,深圳男篮客场以101-115不敌辽宁男篮。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深圳男篮主帅王建军也对于球队的外线防守和篮板球保护,提出了批评。

“首先恭喜辽宁队获胜,我们队打得很努力,为球迷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我们在外线防守不好,对方命中率太高,而且篮板球的控制上不是很理想。而在进攻端,如何打出特点,还需要进一步去总结。”在总结失利的原因时,王建军表示。

本场比赛,一直处于落后的深圳队曾经多次将比分追至10分左右,但始终无法更进一步。赛后王建军也解释了其中的原因。王建军说:“主要还是我们自身的问题,反击当中失误多,多打少的时候让对手拿到球,反而自己丢分。而且连续几次丢掉了后场篮板,对于球队士气是很大的影响。”,

此役深圳队主力后卫孟铎得到了19分,本赛季孟铎的表现也有不小的进步,在谈到孟铎的表现时,王建军评价道:“孟铎在夏天训练很努力,整个状态保持的很好,在球场上打得也更加自信,我也希望他能够越打越好。”

深圳主帅:外线防守不佳 连续丢篮板太伤士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