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哲林23+8拜克斯准绝杀 福建双杀广州三连胜

王哲林23+8拜克斯准绝杀 福建双杀广州三连胜

拜克斯准绝杀广州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日,2016-17赛季CBA常规赛第24轮拉开战幕,凭借拜克斯在还剩5.5秒时投中的准绝杀三分,福建在客场以101-99险胜广州,迎来三连胜的同时送对手四连败,同时也实现了本赛季对广州的双杀。

技术统计点击查看完整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广州虽然在篮板方面42-33占据领先优势,但在整体进攻效率方面较福建低。在2分球命中率方面,福建61.7%完胜广州的50.8%。在3分球方面,福建28投11中达39.3%,广州22投6中仅27.3%。

球员数据方面,广州队5人得分上双,肯尼迪29分13篮板4助攻,郑准18分8篮板,巴赫拉米14分4篮板3助攻,范子铭13分,斯蒂芬森11分8篮板。福建队5人得分上双,希克森27分13篮板,王哲林23分8篮板,陈林坚19分5助攻,赵泰隆16分5篮板,拜克斯11分4篮板5助攻。

赛事焦点

此役过后,两队共交手14次,两队各取得7场胜利。本场比赛,王哲林继续出色的发挥,在末节关键时刻连续的得分,帮助福建稳住局势,但本场福建取胜的关键还在于最后5.5秒,拜克斯投中准绝杀3分。

比赛回放

比赛一开始,郑准突破上篮得手,随后他进攻造犯规两罚一中,肯尼迪跳投命中后,广州5-0开局。郭磊投进一球为福建打破僵局,随后他又飚进一记3分,福建5-7。广州技术犯规,福建获得一罚一掷机会,随着王哲林补篮命中,福建10-9反超比分。福建展开反击,陈林坚连续外线3分得手,福建打出一波18-5的攻击波,比分来到18-10。郑准中投命中为广州打破得分荒,随后巴赫拉米外线回敬一记3分,广州15-20。福建连续失误,广州借机追分,随着鞠明欣突破上篮得手,双方战成26平。首节战罢,双方以26平进入第二节比赛。

第二节比赛开始,希克森和斯蒂芬森分别为两队率先得分,28平。广州连续进攻失误,福建断球后由赵泰隆投进一记3分,33-28。双方连续几个回合进攻无果,王哲林抛投命中打破僵局,37-30。郑准和肯尼迪内线连续得分,广州34-37紧追比分。福建连续进攻失误,肯尼迪篮下强打2+1得手,广州38-37反超比分。双方打的十分胶着,比分交替上升,随着希克森暴扣得手,福建47-44领先3分。肯尼迪命中压哨3分,双方47平结束上半场比赛。

第三节比赛开始,双方连续进攻无果,郑准跳投命中打破僵局,福建这边赵泰隆随后飚进一记3分,广州49-50。巴赫拉米立马回敬一记3分,54-50。王哲林盖帽,希克森接球后上篮得手,随后赵泰隆远投3分得手,福建57-54。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随着赵泰隆再飚3分,福建68-63。广州连续进攻失误,福建借机扩大领先优势,随着希克森篮下强打得手,福建74-66领先8分。广州经过调整,展开反击,巴赫拉米和朱旭航连续飚中3分,广州74-76缩小分差。第三季比赛结束,福建76-74领先2分。

末节开始,范子铭和王哲林分别为两队得分,76-78。赵泰隆远投3分命中,随后希克森进攻造犯规两罚全中,福建83-79。福建连续进攻失误,广州继续追分,随着朱旭航扣篮得手,广州86-85反超比分。关键时刻,王哲林篮下强打2+1得手,帮助福建89-86再度取得领先。双方展开激烈争夺,史鸿飞命中关键3分,广州94-95紧咬比分。比赛还有2分41秒,王哲林补篮命中,福建98-94领先4分。比赛还有31.5秒,肯尼迪上篮得手,广州99-98反超比分。比赛还有5.5秒,拜克斯命中关键3分,福建101-99。最终,福建101-99险胜广州。

双方首发

广州队:巴赫拉米、范子铭、李学林、郑准、肯尼迪

福建队:郭磊、赵泰隆、拜克斯、王哲林、陈林坚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25轮将于1月4日打响,广州将赴客场挑战四川,福建则继续客场挑战广东。

(贝影)

王哲林23+8拜克斯准绝杀 福建双杀广州三连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