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拼ap888]01日稳胆推荐:阿森纳绝对稳胆

[爱拼ap888]01日稳胆推荐:阿森纳绝对稳胆

阿森纳目前积37分排名第4,与第3的曼城相差2分,联赛杯的出局对球队也未必是坏事,至少一月份他们将少打两场比赛,而且他们后面四轮比赛的对手伯恩茅斯、斯旺西城、伯恩利以及沃特福德实力都不是很强,这是他们追分的好机会。水晶宫队换帅之后首场比赛未能获胜,他们在客场与沃特福德战平,好歹也是止住了连败的势头,本赛季球队主场战绩是英超最差的,反倒是在客场打得要稍微好一 些。阿勒代斯要想将球队带回正确的轨道当中,冬季转会期的引援将会非常关键,而他的旧部迪福也是他的目标之一,不过目前保级形势更加严峻的桑德兰恐怕不会放人。

爱拼ap888目前开出的欧赔组合是1.28 6.10 10.50,主胜低置1.30以下是极优的打出空间。整体看,阿森纳本场比赛取胜无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