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经典滑雪国际职业巡回赛长春举办 名将参与

经典滑雪国际职业巡回赛长春举办 名将参与

腾讯体育1月1日讯 今年的经典滑雪国际职业巡回赛(Ski Classics)将首次迈出欧洲,将于2017年1月4日在中国长春净月潭瓦萨国际滑雪节中亮相。全程直播国际公共信号将由北京朗威视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长春广播电视台联手打造,并在长春3频道进行本地独家直播。

经典滑雪赛(Ski Classics)是由世界上最传统和最富有盛名的十三项滑雪赛事共同组成的世界长距离滑雪锦标赛。自2007年以来,经典滑雪(Ski Classics)走过7个年头,在这7年中它已经成长为世界最顶级的长距离越野滑雪比赛,在国际滑雪行业中享有极高的地位。它的概念是由直升机,雪地摩托信号为基础的电视播出巡回赛。这一世界性顶级滑雪赛事,每一站都是长距离越野滑雪赛,而伴随着市场的扩大,观众群的与日俱增以及品牌名声的日渐扩大,它被称为“冬日雪世界的环法赛”。

2017年,在欧洲旅行了九年的经典滑雪赛(Ski Classics)将首次走出欧洲,来到位于东亚的中国·长春,使长春市成为第十个举办“经典滑雪赛(Ski Classics)”的城市。经典滑雪赛(Ski Classics)中国长春站将作为2017中国长春净月潭瓦萨国际滑雪节当中的一个项目进行,并与“净月潭瓦萨国际滑雪节50公里赛”同时鸣枪开赛。

1)序幕第一站:瑞士,蓬特雷西纳;2016.11.27

2)第二站:利维尼奥,意大利;2016.12.03

3)第三站:长春,中国; 2017.01.04

4)第四站:塞费尔德,奥地利;2017.01.14

5)第五站:圣·莫里茨,瑞士;2017.01.21

6)第六站:特罗蒂诺,意大利;2017.01.29

7)第七站:多比亚克-科尔蒂纳;2017.02.11

8)第八站:德利乔夫,捷克共和国2017.02.19

9)第九站:萨伦-莫拉,瑞典;2017.03.05

10)第十站:利勒哈默尔,挪威 ;2017.03.18

11)第十一站:阿雷,瑞典; 2017.03.26

12)第十二站:巴尔杜福斯,挪威;2017.04.01

13)第十三站:亚斯-利瓦,芬兰; 2017.04.08

经典滑雪(Ski Classics)用它独一无二的滑雪精神和赛制吸引着全世界各国的专业滑雪运动员和业余滑雪运动员以及爱好者。它不仅是一项越野滑雪赛事,更加象征着强烈的北欧传统和经典,作为仅有的结合了职业精英滑雪运动员和广大业余滑雪爱好者的著名冬季活动,枪响起那一刻,有来自全世界20多个国家的5000-18000名滑雪者同时出发,用尽全身解数只为冲击终点线,经典滑雪赛组委会将为大赛提供总额20万欧元的奖金。而第一次来到中国的经典滑雪不仅将顶级的长距离越野滑雪技术展示给人们,更是将世界级的顶级越野滑雪运动员带到中国长春交流。目前已有来自20个国家的国外运动员报名参赛,包括“2016年经典滑雪赛总成绩冠军”、多项世界级赛事冠军得主Britta Johansson Norgren,来自挪威的“2016年经典滑雪赛最佳年轻选手粉衫冠军”Stian Hoelgaard和“2016年经典滑雪赛冲刺王绿衫冠军”Andreas Nygaard等闻名世界的滑雪健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