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经典滑雪国际职业巡回赛亮相长春 首迈出欧洲

经典滑雪国际职业巡回赛亮相长春 首迈出欧洲

腾讯体育1月1日讯 今年的经典滑雪国际职业巡回赛(Ski Classics)将首次迈出欧洲,将于2017年1月4日在长春净月潭瓦萨国际滑雪节中亮相。将有17个国家对赛事全程直播,77个国家转播。

这项赛事是由十三项滑雪赛事共同组成的世界长距离滑雪锦标赛,自2010年来已经走过了7个年头。此番,经典滑雪赛将首次走出欧洲,来到位于东亚的中国长春,长春也成为了第十个举办此项赛事的城市。

经典滑雪赛长春站将作为2017中国长春净月潭瓦萨国际滑雪节当中的一个项目进行,并与“净月潭瓦萨国际滑雪节50公里赛”同时鸣枪开赛。该项赛事由欧洲W体育传媒、瑞典瓦萨和挪威贝肯共同所有并运营,长春站的直播公共信号将由北京朗威视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长春广播电视台联手打造,并在长春3频道直播。

经典滑雪赛最大的特点在于它是由直升机、雪地摩托信号为基础的全球电视播出的巡回赛,需要十分专业的信号制作水平。其中固定的有加拿大、塞浦路斯、捷克,丹麦、芬兰、希腊、以色列、意大利、马耳他、荷兰、挪威、波兰、瑞典、土耳其等国转播。

象征着强烈的北欧传统的经典滑雪赛结合了职业精英滑雪运动员和业余滑雪爱好者。随着发令枪响,将有来自20多个国家的滑雪者同时出发,用尽全身解数冲击终点线。

首次来到中国的经典滑雪不仅将顶级的长距离越野滑雪技术展示给人们,更将世界级顶级越野滑雪运动员带到长春交流。包括2016年经典滑雪赛总成绩冠军、多项世界级赛事冠军Britta Johansson Norgren,2016年经典滑雪赛最佳年轻选手粉衫冠军Stian Hoelgaard和2016年经典滑雪赛冲刺王绿衫冠军Andreas Nygaard等名将将前往参赛。(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