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勒沃库森冬窗惊现新目标 2300万求购意甲妖星

勒沃库森冬窗惊现新目标 2300万求购意甲妖星

哈维茨

腾讯体育讯 德甲进入冬歇期,但冬窗即将到来,各队的引援工作已经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据意大利媒体报道,勒沃库森愿意开价2300万欧元,求购拉齐奥的年轻边锋巴尔德-凯塔。

凯塔年仅21岁,出生于西班牙,但双亲来自塞内加尔。他成长于巴萨的拉马西亚青训营,2011年被拉齐奥挖到意甲,不过直到2013年才拿到欧盟护照,得以成功注册,为蓝鹰的一线队出战。

勒沃库森冬窗惊现新目标 2300万求购意甲妖星

凯塔

小凯塔技术出色,速度飞快,突破能力极强,主要司职左边锋,也能踢前锋和进攻型中场,本赛季意甲已有5球2助攻入账。他与拉齐奥的合同2018年夏天到期,但球员本人一直回避续约的话题,这自然引起其他球队的关注,其中就包括德甲劲旅勒沃库森。

勒沃库森不缺边路好手,布兰特、恰尔汗奥卢、新星哈维茨都有出色的脚下技术,但由于贝拉拉比的受伤,药厂缺少一名具有速度和单兵作战能力的边锋,而凯塔正是这种类型的球员。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勒沃库森愿意为小凯塔开出2300万欧元的报价,不过拉齐奥方面的标价是3000万欧元,两者之间尚存不小差距,需要双方进一步协商。

(Mar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