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深圳主帅:我们非强队 满意排名还要更进一步

深圳主帅:我们非强队 满意排名还要更进一步

王建军称深圳队并非强队

腾讯体育1月1日本溪讯(记者 陈月泽)北京时间1月1日,深圳男篮将在客场挑战辽宁男篮。赛前的训练结束后,深圳男篮主帅王建军在接受采访时坦言,如今的深圳队还不算是一支强队,但他对于球队目前的排名还比较满意。

本场比赛是深圳男篮新年的第一场比赛,王建军也表达了对于球队的新年期许,“希望队员新的一年健健康康,打好每场比赛,为了我们共同目标一起努力,”王建军说。

当被问到新年有何新的目标时,王建军坦言:“现在基本达到我们赛前预期计划,我们还不是一支强队,下一步需要我们每个人每场球都去努力拼搏才有机会。”

目前深圳男篮以16胜7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积分榜的第六位,对于这样的排名,王建军也表示了自己的认可。“我觉得这个排名还是满意的,下一步就是如何保持住甚至更进一步,需要我们一起努力。”王建军说。

今晚比赛的对手辽宁队,对于深圳队来说绝对是不小的挑战。在双方的上一次交手中,深圳队主场遭遇了对手的逆转,而如今的辽宁队刚刚取得了四连胜士气正旺。谈到今晚的比赛,王建军说:“作为我们来说立足于拼对手。立足于把这场球打精彩,把我们的特点打出来是最主要的。”

深圳主帅:我们非强队 满意排名还要更进一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