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韦德:回到家乡倍感熟悉 无暇考虑比赛之外

小韦德:回到家乡倍感熟悉 无暇考虑比赛之外

孟铎称回到家乡很熟悉

腾讯体育1月1日本溪讯(记者 陈月泽)北京时间1月1日,深圳男篮将在客场挑战辽宁队。赛前在接受采访时,深圳男篮主力后卫、绰号“小韦德”的孟铎表示,回到自己的家乡辽宁打比赛感觉很熟悉,而他会专注于比赛,不会去考虑太多其他东西。

“2017年的第一场球,谁都想取胜的。我们这场球是客场,对手又是强大的辽宁队,跟这样的球队打球,我们要从头到尾一直保持高强度的防守和专注,这样我们才有可能拿下胜利。”谈到想要取胜的要诀时,孟铎这样说。

在孟铎看来,与家乡球队交手,心中也有着别样的感情。他说:“每次来这里,内心都有种熟悉的味道。这里是我的家乡,也是想发挥得好一点,想为家乡球迷奉献更好的比赛。”

每一次对阵辽宁队,孟铎都有着不错的发挥,谈到其中的原因时,孟铎表示:“展现最好的自己,往往是对阵辽宁这样强的球队,我的注意力都会比较集中。在场上不会想其他的东西,会只考虑球场上的事情,往往这个时候也更容易有好的发挥。”

本场比赛是深圳男篮新年的第一场比赛,孟铎也许下了自己的新年愿望,“首先还是季后赛,这一直是我们的目标。然后争取在常规赛有一个好的排名。希望这一年的自己,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开开心心的打篮球!”孟铎说。

小韦德:回到家乡倍感熟悉 无暇考虑比赛之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