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三年过去治了1600万欧元 舒马赫病情仍然是个谜

[摘要]过去3年,舒马赫家人为了给他治病,已花掉1600万欧元。他每周的医疗费用是13万欧元。尽管舒马赫2012年退役时身家估算有6亿欧元,他的妻子科琳仍然卖掉了私人飞机和在挪威的度假屋。

三年过去治了1600万欧元 舒马赫病情仍然是个谜

舒马赫资料图

体坛+记者王勤伯报道

意大利《晚邮报》在新年前刊登了一篇关于舒马赫的整版报道,希望从蒙特泽莫罗、托德等亲自探访过舒马赫的原法拉利人物里得到一些德国人的消息,然而所有人都谨守对舒马赫家人的承诺,对舒马赫病情不透露半点消息,采访完全变成叙旧。

距离舒马赫滑雪受伤已有3年时间。今年1月3日,舒马赫将迎来自己的48岁生日。他是否已睁开眼睛?是否能部分活动身体?一切都无从知晓。

新年前最后一周,一位德国狗仔摄影师声称拍到了舒马赫在瑞士家中病床上的照片。德国RTL电视台透露,这位摄影师把图片信息发给了多家欧洲媒体,要价120万欧元。

舒马赫家人立即请求德国司法干预,认为摄影师的做法侵犯了舒马赫的隐私。其间有网站和媒体也上了当,刊登了立即被证明是虚假的照片。

英国半色情小报《每日体育》则报道了一个数字:过去3年,舒马赫家人为了给他治病,已花掉1600万欧元。他每周的医疗费用是13万欧元。尽管舒马赫2012年退役时身家估算有6亿欧元,他的妻子科琳仍然卖掉了私人飞机和在挪威的度假屋。

舒马赫的粉丝们也请求获得更多关于偶像的信息,但他多年的媒体助理萨比娜坚持表示:舒马赫的健康状况是绝对隐私,从不会是公共内容。

不公开,就导致媒体上各种猜疑信息出现,反过来,舒马赫团队不得不辟谣,而辟谣多少等于透露了一点点信息。例如舒马赫的律师费利克斯·达姆否认舒马赫可以下床行走的消息时说,“他不能行走。我们决定不发布消息,因为不想制造多余的期待。”

舒马赫早年在贝纳通车队效力时的队友和朋友约翰尼·赫伯特说:“所有我能够透露的是,他有些日子更好些,有些日子不那么好。我会一直努力关注,但事实上我了解的也不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rahxi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