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海沃德18分戈贝尔两双 爵士主场5分险胜太阳

腾讯体育1月1日讯 太阳客场对阵爵士。最终爵士以91-86击败太阳。

海沃德率队取胜

本场比赛中,海沃德砍下18分9篮板2抢断,戈贝尔砍下18分13篮板3盖帽,胡德拿下13分。太阳方面,德文-布克入账20分3抢断,布莱德索得到19分8篮板8助攻,巴博萨拿下12分5篮板1抢断。

比赛回顾

开场后,第2分23秒,在费沃斯的助攻下,戈贝尔霸气扣篮砍下2分。第3分17秒,布莱德索在乔治-希尔投篮时犯规,送给爵士2次罚球机会。第6分33秒,马克出现传球失误,被德文-布克抢断。爵士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70.59%,与太阳的54.17%相比更胜一筹,其中戈贝尔仅此节得到7分。首节战罢,双方难分伯仲,比分战成29-29平。

次节回来,第2分31秒,乔-约翰逊出现传球失误,被巴博萨抢断。第7分42秒,接到布莱德索的传球,塔克三分远投得手。第11分25秒,乔-约翰逊在布莱德索投篮时犯规,送给太阳1次罚球机会。爵士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8个篮板,包括5个前场篮板,其中戈贝尔一人就贡献4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取得4分领先优势。半场结束,本节比分定格为55-51,爵士暂时领先。

进入第三节,第4分15秒,马克妙传,胡德三分远投命中。第6分56秒,马克在布莱德索投篮时犯规,送给太阳2次罚球机会。第11分46秒,乔-因戈尔斯手滑丢球,被德文-布克抢断。三节打完,太阳以71-76暂时落后。

第四节,第1分11秒,莱恩在费沃斯投篮时犯规,送给爵士2次罚球机会。第4分51秒,海沃德妙传,胡德三分远投命中。第5分31秒,戈贝尔手滑丢球,被塔克抢断。太阳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6个篮板,包括7个前场篮板,其中巴博萨一人就贡献4个篮板球,但尽管篮下优势明显,依然未能缩小比分差距。比赛结束,爵士以91-86击败太阳,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太阳:德文-布克、布莱德索、钱德勒、克里斯、沃伦

爵士:海沃德、戈贝尔、胡德、费沃斯、乔治-希尔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