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伊涅斯塔:我们是能够争夺一切的球队

2017年01月01日01:16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这名球队队长希望巴萨能够战胜新年所有挑战。

伊涅斯塔:我们是能够争夺一切的球队

巴萨一线队周五回到训练场备战2017年首场赛事——1月5日做客挑战毕尔巴鄂竞技。俱乐部队长伊涅斯塔带着自信的心情回归,他表示:“我们拥有一支可以获得一切的球队。”

在接受采访时他表示:“关于伤病问题,我希望我们都能健健康康,我们会继续享受足球,实现自己的目标,让球迷们和我们一起庆祝。”

特别的,伊涅斯塔提到:“再次夺得欧冠是美好的,但连续第三年收获联赛和国王杯也会令人惊喜。”

他补充道:“我们身处一个要求很高的俱乐部,我们会争夺所有冠军。”新年开始的赛程通常比较艰难,伊涅斯塔深知这一点:“一月份和二月份的赛程很漫长,也很艰难,所以我们必须保持持续竞争力。”

关于毕尔巴鄂竞技

“他们能够最大限度地挑战我们,我们之间非常了解,因此必须好好准备。”

关于续约

“我的希望是留在巴萨。如果我的表现还配得上,那应该问题不大。”

关于梅西

“梅西是唯一的。希望他继续留在巴萨,这对球队和俱乐部都是好事,因为他是争夺所有冠军的关键。”

关于恩里克

“我们和他一起度过了美好的时光,希望他有足够的热情继续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