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汉姆0-1告负 莱斯特主场取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日凌晨,英超第19轮,西汉姆客场0-1不敌莱斯特

比赛回放

第4分钟,接到阿尔布莱顿边路传中球后,斯里麦尼于小禁区左侧头球攻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左侧立柱上。格雷于球门左侧小角度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8分钟,西汉姆联开出角球,接到帕耶特边路传中球后,卡罗尔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11分钟,安东尼奥于小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第19分钟,丹尼尔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

第20分钟,进球了!莱斯特 1:0 西汉姆联。阿尔布莱顿通过边路传中球送出助攻,斯里麦尼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偏上。

第25分钟,帕耶特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接到帕耶特传球后,阿尤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高出横梁。第35分钟,接到卡罗尔头球后,阿尤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帕耶特为西汉姆联在对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39分钟,辛普森将球破坏出底线,西汉姆联赢得角球。

第41分钟,接到克雷斯维尔边路传中球后,安东尼奥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横梁上。第43分钟,诺德维特将球破坏出底线,莱斯特赢得角球。帕耶特为西汉姆联在对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44分钟,莱斯特胡特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45分钟,西汉姆联奥邦纳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第47分钟,莱斯特开出角球,接到马赫雷斯边路传中球后,斯里麦尼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47分钟,接到克雷斯维尔传球后,帕耶特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莱斯特阿马尔泰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56分钟,接到克雷斯维尔传球后,库亚特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第57分钟,西汉姆联队兰奇尼 换下了受伤的诺布尔。第63分钟,卡罗尔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

第65分钟,西汉姆联队费霍利换下了阿尤。第66分钟,莱斯特阿尔布莱顿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70分钟,莱斯特队富克斯换下了马赫雷斯。第71分钟,西汉姆联诺德维特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72分钟,裁判向莱斯特舒梅切尔出示黄牌。

第74分钟,阿马尔泰将球破坏出底线,西汉姆联赢得角球。第78分钟,接到富克斯传球后,格雷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西汉姆联队 Edimilson Fernandes 换下了库亚特。第80分钟,莱斯特队冈崎慎司换下了格雷。第83分钟,莱斯特队乌洛亚换下了斯里麦尼。

第83分钟,裁判向莱斯特辛普森出示黄牌。第84分钟,西汉姆联兰奇尼 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85分钟,接到克雷斯维尔边路传中球后,卡罗尔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90分钟,冈崎慎司于球门线跟前头球攻门,球高出横梁。第93分钟,冈崎慎司为莱斯特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

技术统计

莱斯特本场射门12次,射正4次,控球率39.6%,角球7次,任意球8次,传球309次,抢断16次,越位3次,犯规11次,黄牌5张。

西汉姆本场射门25次,射正5次,控球率60.4%,角球7次,任意球10次,传球482次,抢断11次,越位2次,犯规8次,黄牌3张。

出场阵容

莱斯特(4-2-3-1)

门将:1号舒梅切尔

后卫:5号摩根,3号齐维尔,17号辛普森,6号胡特

中场:22号格雷(20号冈崎慎司,80'),13号阿马尔泰,26号马赫雷斯(28号富克斯,70'),4号丹尼尔,11号阿尔布莱顿

前锋:19号斯里麦尼(23号乌洛亚,83')

西汉姆(4-2-3-1)

门将:1号兰多夫

后卫:21号奥邦纳,4号诺德维特,2号雷德,3号克雷斯维尔

中场:27号帕耶特,16号诺布尔(10号兰奇尼 ,57'),30号安东尼奥,8号库亚特(31号Edimilson Fernandes,78'),20号阿尤(7号费霍利,65')

前锋:9号卡罗尔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