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莫雷罗:亚泰开2年续约合同 有中超亚冠队邀请

2016赛季中超攻入13球,莫雷罗几乎凭借一己之力帮助长春亚泰完成保级任务,而这名玻利维亚前锋与亚泰的合同将在12月31日到期。据巴西媒体《超级体育》报道称,莫雷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与长春亚泰的合同已经到期,不过自己还未决定是返回巴甲联赛踢球,还是继续留在中超效力。这名亚泰外援前锋还透露,自己收到了一支中超亚冠球队的邀请,不过莫雷罗并未透露具体是哪家亚冠球队。

莫雷罗:亚泰开2年续约合同 有中超亚冠队邀请

莫雷罗收到一支中超亚冠球队的邀请

谈到自己的潜在下家,莫雷罗表示:“未来一切皆有可能,我与长春亚泰的合同将在今年12月31日到期,我可以自己作出决定,我不排除回到巴甲联赛踢球的可能,比如克鲁塞罗、科林蒂安等等,大家拭目以待吧。”

此外莫雷罗还表示,自己已经收到了现东家长春亚泰的续约合同。据悉,亚泰方面为莫雷罗准备了一份2年的续约合同。此外在采访中莫雷罗还表示:“目前自己还收到了另外一家中超球队的邀请,而这支球队将在明年参加亚冠联赛。具备亚冠资格的中超球队邀请我,对我来说很有吸引力,我不是为了钱,我想赢得比赛,去争取冠军。”

明年参加亚冠的队伍有恒大、苏宁及两支上海滩球队。算上登巴巴,申花已经有5名非亚外援,他们报价莫雷罗的可能性不大。此外的三支亚冠球队都存在外援的调整可能空间,此前广州恒大曾与莫雷罗传出过绯闻,综合各方面消息,亚泰前锋莫雷罗的去向并不明朗。目前球队存在失去这名进攻支点的可能,亚泰方面需要提前有所准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