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带伤坚持打完全场 朱雨玲:感谢自己的坚持

带伤坚持打完全场 朱雨玲:感谢自己的坚持

朱雨玲带伤打满全场

腾讯体育12月31日合肥(文/杨昕雨)2016赛季乒超女团总决赛开战,最终武汉百分百3-1击败山东鲁能,获得了俱乐部的首个联赛冠军。但是比赛中却出现了意外一幕,山东队头号球星朱雨玲在第二场单打对决中不慎崴脚,不得不一瘸一拐的打完比赛。她的受伤不仅打乱了球队部署,也让比赛的精彩程度打了折扣。赛后,朱雨玲显得很平和,她表示这就是竞技体育的一部分,自己只能接受。而纵观一个赛季,她最感谢自己的坚持,在最困难最辛苦的时候都没有放弃。

朱雨玲说:“首先祝贺武汉队,他们的表现很出色。自己的确发生了一些意外没有想到,但这就是竞技体育。接下来我的目标就是好好养伤,尽快投入明年的比赛。”对于自己的伤势,朱雨玲回应道:“伤病情况现在还未知,就是很疼,需要回去拍个片子。大家不需要担心,应该没有大碍。”

带伤坚持打完全场 朱雨玲:感谢自己的坚持

朱雨玲

2016赛季的乒超联赛,朱雨玲为山东队总共出战37场,拿下了34胜3负的骄人战绩,在乒超女子运动员里排名第一。她的优异表现也赢得了邓亚萍的关注,邓亚萍多次在央视直播和微博中表示朱雨玲将来有成为世界级选手的潜质。对于邓亚萍的赞美,朱雨玲谦虚地回应到:“毕竟我现在还不是世界级的选手,这是我的一个目标,会继续朝这个方向努力。”

由于今年是奥运年,乒超联赛比以往晚了近3个月。赛程排的十分满,所有的比赛被压缩在两个月的时间里展开,给运动员们造成了不小的压力。回顾这一个赛季,朱雨玲说她最感谢自己的坚持:“两个多月的乒超联赛,最感谢自己的一点是坚持,因为这期间几乎从没休息过,体能的保持起到了很大的作用。”与此同时,她也总结了自己需要改进的地方:“需要改进自己的综合能力,对自己的要求还可以再高一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ppek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