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伊涅斯塔续约至2020年 退役后将留巴萨任职

腾讯体育12月31日讯 前段时间,有关伊涅斯塔续约不畅遭遇尤文挖角的消息被爆出,这也引起了巴萨球迷的一些恐慌。但是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在头版却送给了巴萨球迷一个好消息,巴萨将会与伊涅斯塔续约至2020年,合同到期之时,小白已经年满36岁,而巴萨也将会安排小白进入俱乐部的管理层继续工作。

曝伊涅斯塔续约至2020年 退役后将留巴萨任职

巴萨续约小白

近段时间,巴萨相继续约了布斯克茨、马斯切拉诺、内马尔以及苏亚雷斯等核心球员,而通过媒体的报道,梅西的续约谈判也即将开始,但是关于伊涅斯塔的续约却一直没有动静。此前《每日体育报》称,目前巴萨不与伊涅斯塔续约主要有两点原因,首先,巴萨方面认为伊涅斯塔的合同到期还早。其次,巴萨在与多名球员续约后资金紧张,而且还需为梅西预留续约资金,因此已经没有财力再与小白谈续约。

在此消息传出后,有关尤文图斯将会挖角小白的消息不断被爆出,对于媒体的传言,小白在接受采访时再一次表达了续约巴萨以及终老巴萨的愿望。而据《世界体育报》的最新消息,或许是不想让伊涅斯塔寒心,因此巴萨俱乐部也做出了将续约小白的决定。

据悉,巴萨将会与小白签订一份续约至2020年的合同,合同到期之后,小白将会年满36周岁,而这样的年龄也意味着职业生涯的终结。巴萨方面确定,只要伊涅斯塔在2020年选择退役,球队也不会让伊涅斯塔离开巴萨,将会为其在俱乐部管理层一共一个位置。

据《每日体育报》的最新消息,伊涅斯塔在接受采访时也对自己即将续约巴萨的消息进行了确认:“我与巴萨的续约谈判已经开始了,我现在与巴萨还有一年半的合同,所以续约并不着急,但是我希望此事尽快完成。这么多年来,我与巴萨的关系非常好,对于续约我非常乐观,我希望巴萨官网下一个大新闻就是宣布我的续约。”

(小飞)

曝伊涅斯塔续约至2020年 退役后将留巴萨任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