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力帆外援:训练强度不如阿根廷 牛肉也找不到

体坛+记者王勤伯报道

特维斯2015年从尤文图斯返回博卡青年队之前几个月,同胞埃马努埃尔·吉廖蒂(Emanuel Gigliotti)刚刚离开博卡加盟重庆力帆。

职业生涯多数时间在阿甲赛场度过、只在诺瓦拉有过短暂意乙经历的吉廖蒂在博卡的表现并不算太差劲,62场23球。博卡放弃他,是因为奥斯瓦尔多回归、卡莱里正在冒尖,更因为在之前的南美杯对河床的半决赛吉廖蒂射失点球让球迷无法原谅。

力帆外援:训练强度不如阿根廷 牛肉也找不到

力帆外援(资料图)

在重庆度过了几乎两年时光,吉廖蒂对阿根廷“球网电台”说,“这里和阿根廷在文化上差异非常大。就我自己来说,几乎找不到外国人和我交流,我所在的城市大多数人只说中文。日子过得挺漫长。第一年我和太太在一起,现在我一个人。这更麻烦,真不容易。很多时候我在自问:我在这里做什么?10个月远离家人。”

“中国足球的训练不像阿根廷那么高强度,这也是我想念阿根廷的地方,比我所习惯的条件要更差。我也特别想念牛肉,这里更多是吃猪肉、鸡肉和鱼,牛肉几乎找不到。”

读到这里必定有读者会问,川菜牛肉有那么多种做法,为什么说“牛肉找不到”?这和各国的肉牛饲养差异有关,阿根廷牛肉天下闻名,鲜嫩且少筋,吉廖蒂指的是那种可以一大整块烹饪的牛肉,这可是南美运动员的挚爱,一人吃一公斤重的牛排也不是问题。

而且阿根廷牛肉因为肉质好,几乎不用放什么佐料酱汁,只需要掌握好烘烤火候。若是让吉廖蒂去吃中餐的水煮牛肉、铁板牛肉,他一定会暗自抱怨吃下太多调料而肉只有那么一点点。

有网络媒体说博卡想挖吉廖蒂回去替代特维斯,实际主教练谢洛托更想要的替代者是前腰或强力边锋,以便组成4312或433阵型。但如果“寂寥帝”想回家,博卡也会认真考虑,因为博卡目前的贝内德托、帕翁、博乌等前锋身材都不高,而且不排除新年后被美国大联盟挖走的可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