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维金斯31分唐斯两双 森林狼主场17分大胜雄鹿

腾讯体育12月31日讯 雄鹿客场对阵森林狼。最终森林狼以116-99战胜雄鹿。

唐斯砍两双

本场比赛中,维金斯拿下31分5篮板6助攻1抢断,拉文贡献24分,穆罕默德贡献22分。雄鹿方面,阿德托昆博砍下25分7篮板5助攻1抢断1盖帽,帕克得到20分6篮板2抢断,比斯利拿下12分5篮板。

比赛回顾

开场后,第3分1秒,帕克在唐斯投篮时犯规,送给森林狼2次罚球机会。第5分24秒,帕克手滑丢球,被卢比奥抢断。第9分9秒,比斯利凭借出色的个人能力突破森林狼防守,禁区上篮得分。首节战罢,场上比分是34-21,森林狼领先13分。

次节回来,第1分10秒,别利察在布罗格登投篮时犯规,送给雄鹿2次罚球机会。第1分16秒,邓恩助攻,穆罕默德三分远投命中。第3分27秒,拉文手滑丢球,被布罗格登抢断。雄鹿掉进失误陷阱,失误多达6次。雄鹿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2.50%,与森林狼的52.94%相比更胜一筹,其中帕克仅此节得到7分。半场结束,森林狼以7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进入第三节,第5分13秒,阿德托昆博在维金斯投篮时犯规,送给森林狼2次罚球机会。第6分54秒,阿德托昆博凭借出色的个人能力突破森林狼防守,禁区上篮得分。第10分18秒,卢比奥出现传球失误,被阿德托昆博抢断。森林狼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1次助攻,其中维金斯一人就为队友送出5次传球。三节打完,雄鹿以71-85暂时落后。

第四节,第3分56秒,泰勒托维奇手滑丢球,被卢比奥抢断。第5分13秒,唐斯送精妙传球,别利察三分远投命中。第6分14秒,别利察在阿德托昆博投篮时犯规,送给雄鹿2次罚球机会。雄鹿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0.00%,与森林狼的57.14%相比更胜一筹,其中阿德托昆博仅此节得到7分。比赛结束,森林狼以116-99战胜雄鹿,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雄鹿:阿德托昆博、帕克、布罗格登、斯内尔、亨森

森林狼:维金斯、拉文、唐斯、吉昂、卢比奥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