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乐福:这是我状态最好的一年 已看淡入选全明星

腾讯体育12月31日讯 (文/Dave McMenamin ESPN撰稿人)自从离开森林狼加盟骑士之后,乐福便再也没有打出过往日的辉煌数据,但在本赛季,曾经的乐福回来了,场均22.9分和10.9个篮板,三分命中率达到了40.7,这让他成为了本赛季除安东尼-戴维斯唐斯,韦斯特布鲁克和考辛斯之外的第五名20+10球员。尤其是在昨日对阵凯尔特人的比赛中,乐福拿到了30分外加15个篮板,这是乐福在骑士两个半赛季以来,第一次拿到这种数据。

乐福:这是我状态最好的一年 已看淡入选全明星

本赛季乐福重返20+10精英行列

由于在很长的一段时间里,乐福始终没有打出了外界期望的表现,这让他一直身处交易留言中。在森林狼时期,乐福一直是联盟中最好的大前锋之一,直到2014年的夏天,他被交易至骑士,其实早在之前,外界甚至认为凯尔特人或湖人才是乐福的下一站,因为乐福曾在波士顿逗留了很长的时间,并与凯尔特人许多成员往来甚密,而对于出生于加州的他来说,湖人作为家乡球队也是他的另一个选择。

“当时许多人对我说:‘你应该来这里。’而且我的经纪人,杰夫-施瓦茨是波士顿红袜队的球迷,他也在不停地劝说我加盟凯尔特人,我当然也觉得这是个不错的主意,因为凯尔特人是一支伟大的球队,我始终记得‘大鸟’与‘Showtime’湖人的高拉特场面。当时我的选择似乎只有两个,波士顿或洛杉矶。”乐福透露道。

出色的表现永远是打破流言的最好方式,显然,乐福就是这么做的。很难想象,如果没有乐福的稳定表现,JR-史密斯的伤病以及不稳定的替补阵容会让骑士遇到什么样的困境。而这样的表现也让乐福重返全明星赛的呼声越来越高,但乐福显然已经看淡了这些。

“对于今天的我来说,我已经不需要再靠入选全明星来证明自己了。”乐福在采访中告诉记者,“我知道自己是多么出色的球员,尤其是今年,我的状态非常好。我从来没有忘记过如何正确的比赛。在我们队里,每个人都只有一个目标,那就是夺取总冠军,这个目标让我们变得冷静,我们都知道在泰伦-卢的率领下,应该去做些什么。”

泰伦-卢确实比前任主帅大卫-布拉特更加懂得如何使用乐福,乐福高效的表现就是最好的证明。“我认为我现在充满自信。因为我认为,在前两年,我不懂得如何保持侵略性,并不是说我不会如何正确的打比赛,只是我不懂得如何适应球队的进攻体系。但现在这个问题已经解决了,我感觉到前所未有的舒适。”

不只是数据上的进步,本赛季的乐福能够保持健康才是最难能可贵的。自从来到骑士的第一个赛季中,乐福的背部和肩部都遭受了不同程度的伤病,但通过严格的训练,乐福已经彻底摆脱了它们。“我的身体感觉很好,我认为这真的对我帮助很大。”

(医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乐福:这是我状态最好的一年 已看淡入选全明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