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刘翔夫妻现身王菲演唱会 飞人:陪吴莎看窦靖童

[摘要]王菲“幻乐一场”演唱会在上海举行,同样来自上海的田径名将刘翔与妻子到现场观看,并在社交媒体秀起了恩爱。值得一提的是,王菲曾在刘翔赛场失意时安慰刘翔。

刘翔夫妻现身王菲演唱会 飞人:陪吴莎看窦靖童

刘翔吴莎

腾讯体育讯 12月30日晚,王菲“幻乐一场”演唱会在上海举行,同样来自上海的田径名将刘翔与妻子到现场观看,并在社交媒体秀起了恩爱。

刘翔夫妻现身王菲演唱会 飞人:陪吴莎看窦靖童

刘翔社交媒体截图

“你陪我看王菲,我陪你看窦靖童。”刘翔在微博上写道。

如今已经发行专辑的窦靖童昨晚当起了妈妈的和声,这是母女二人罕见同台。

吴莎第一时间在微博上回应刘翔,“大哥,你发微博的时候结束了,好突然,来不及再见。”

值得一提的是,2012年刘翔在参加男子110米栏预赛时,因伤病的困扰在起跑后即被第一个栏杆绊倒。赛后,刘翔用单腿跳到终点。这一幕也感动了王菲,当时就在社交媒体安慰刘翔。

王菲在微博中称“刘翔没关系哒,绳命还有很多栏要跨,共勉,加油”。

不知这样的情结是否是刘翔到现场看王菲演唱会的原因之一。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