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12月场均时间联盟第二 这是他自己的计划

腾讯体育12月31日讯(文/Marc Stein,ESPN资深撰稿人) 据ESPN报道,在今年12月份,骑士球星勒布朗-詹姆斯的场均出场时间高居联盟第二位,不过,这是他自己的计划。

詹皇12月场均时间联盟第二 这是他自己的计划

詹皇12月场均出场时间联盟第二

在今年12月份,詹姆斯的场均出场时间高达38.5分钟(今年11月为场均35.8分钟),是他重回骑士后的单月最高,在全联盟仅次于森林狼后卫扎克-拉文(场均38.6分钟)。

美国时间的今天,是詹姆斯的32岁生日。相比之下,拉文只有21岁。

詹姆斯本月的工作量看起来有些令人担忧,但是据骑士主教练泰伦-卢透露,这实际上是詹姆斯自己的计划。更准确地说,这是由詹姆斯和他的私人训练师迈克-曼西亚斯共同做出的决定。

本来詹姆斯本赛季是在打“养生”篮球,可是为什么在12月里,他的场均出场时间这么高?或者说骑士有着怎样的计划?

“詹姆斯比任何人都更了解自己的身体,他打这么长的时间已经很长一段时间了,他说他感觉很棒,在他感觉不好的夜晚,他不会出场。”最近在接受采访时,卢这样说道。“在明年一月底或二月初,我们应该就会削减他的出场时间。我们已经讨论过这个问题,在赛季的前两个月里,他说他想打38分钟。他和他的私人训练师说,这样的安排非常适合他,然后在一月底或二月初,我们就可以改变这个安排。所以现在,他的出场时间是不错的,每个人的出场时间都在我们的计划之中。”

在整个职业生涯当中,詹姆斯的总出场时间已经达到39518分钟,在历史上排在第35位,在现役球员中排名第七,排在他前面的现役球员有德克-诺维茨基(47426分钟)、保罗-皮尔斯(45735分钟)、文斯-卡特(41999分钟)、乔-约翰逊(41955分钟)、安德烈-米勒(40268分钟,本赛季他未加盟任何球队)和贾森-特里(40267分钟)。

附12月场均出场时间排行榜——

1、拉文(森林狼),场均38.6分钟;

2、詹姆斯(骑士),场均38.5分钟;

3、吉米-巴特勒公牛),场均37.5分钟;

4、约翰-沃尔奇才),场均37.4分钟;

5、安东尼-戴维斯鹈鹕)和保罗-乔治步行者),场均37分钟。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詹皇12月场均时间联盟第二 这是他自己的计划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